close
事情是這樣的~我今年忽然開始反省了一直屯保養品這件事,
(化妝品咱們就別提了XDDD)

尤其我特愛買化妝水;乳液的消耗速度又超級慢.因為買很多的關係~常常還會有一些旅行組或者試用品之類的~不過我這個人連一包試用包都可以用個好幾天....



通常都是買回來後就立刻拆來用,然後不知道哪瓶有效,於是現在改了~變成買回來放著,等到桌上的用完後,才會把新的拿出來~通常這一天都是幾個月後的事了....


於是今年的目標就是~在母親節檔期前把我目前拆封的保養品給用完,我想全部換成黛珂的!!!!
我放棄喚白新生上市組就是為了母親節啊!而且又怕買了之後不知到哪時才會用到~


先來列一下已開封但是還沒用完的產品清單:

卸妝洗臉:這個品項算是囤最少的

    卸妝~植村秀淨白-用了快一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KOSE開架
(還好我已經把FANCL用完了XD)


洗臉~
FANCL潔顏粉(勸大家要買的話只買一瓶就好!我去年週慶時買了2瓶,本來以為我3個月就可以用完一瓶,但是我從10月用到現在還在用第一瓶~第二瓶的保存期限是在7月~~於是我現在還蠻慌的XD)


植村秀泡沫潔顏露


(該死的我最近一直被酵素洗顏燒到~我拼命的告訴自己要冷靜!!!!)


化妝水: (因為囤很多~所以直接用品牌來分)
倩碧:潔膚水
植村秀:美白化妝水.
資生堂:新肌密美白跟保濕
契爾氏:小黃瓜化妝水
SK2:青春露



乳液:
植村秀保濕乳液
KOSE雪肌精乳液


(其實我真的很想買新乳液,乳液類有變少了,因為我之前寄了一堆旅行組跟試用品給我朋友XD)



其它還有一些什麼罐裝面膜跟去角質的就算了~~





接下來是沒用過的旅行組跟試用品(這超多!!!!想買可以跟我說XD)
一樣用品牌來分~

KOSE:純肌粹洗顏霜
            雪肌精眼霜試用包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丰靡美姬試用組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黛珂-肌耀未來試用組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喚白科技乳液試用瓶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AQ旅行組2組


資生堂:美透白化妝水.乳液試用瓶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優白乳液.洗面乳試用瓶


植村秀:美白潔顏油*2.美白化妝水.保濕潔顏油各50ML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美白全系列試用包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精純C面膜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小瓶的潔顏油跟潔顏露





(我現在已經有點不想打了....點了一下發現好多XD)




還有DIOR的每月試用品~~~FANCL潔顏粉正貨跟小瓶的.新款卸妝油的試用包~純肌粹美容液正貨~
跟一堆有的沒的~
我越打越覺得我根本不可能在短期內用完




為了證明我的試用品真的很多~我還特別把他們全部搬出來拍個大合照~連正貨也順便拍進去了~讓我發現了好多意想不到的產品XD


忽然想到我可以到拍賣上賣掉~~不過會有人買嗎????
我今年一定要解決掉這些東西啊!!!!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