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切的起因都是~之前和櫃姐無意聊到護膚會的事~他說到時會打電話跟我約時間,自從我看到他們家出了美白粉餅後~立刻燃起熊熊大火~試妝的感覺很棒!於是打算趁護膚會時順便帶回來~
這次我參加的場次是台南新光中山店~第一個原因是它比較近~第二個原因是~我之前才客訴過台南新天地的櫃姐~
找我參加的櫃姐叫霈琪,今天才發現原來她是櫃長阿~~~!難怪服務態度這麼好!!



活動預約金為500元,可抵商品.這次的預約禮是保溫壺耶~~~好讚!!!!
我約的是20號下午4點!

下午一到櫃上,霈琪就先問了我目前的肌膚狀況,順便告訴我等一下會使用哪些產品,以及流程.
之後就被帶到4樓的護膚室~場地有點小,我好喜歡新天地的場地阿~~~

所用的產品都是美白系列,首先用淨白潔顏油卸妝,乳化還是跟之前一樣,用的是海洋深層水~接下來用去膠質凝膠來去角質,這款去角質也是要乳化的~去完角質後用泡沫按摩油按摩,大約按摩10分鐘左右吧!一樣~按摩完後也是要用水乳化.之後就開始上保養品啦~化妝水完之後擦美白精華液,並用儀器導入.還敷了美白面膜耶!!!我第一次敷植村秀的布狀面膜,面膜紙很大,精華液很多,剪裁也還蠻貼的.最後就上美白乳液,霈琪還幫我用了新的退斑筆,個人對這產品沒什麼興趣就是了XD


接下來的步驟是隔離霜~這樣就結束了.大約花了1個小時左右~護膚完就帶回一樓去上底妝.

在上底妝前,霈琪有先幫我修眉,底妝產品分別為:泡沫隔離霜-3D粉底液-斷黑淨白粉餅.


我之前已經試過美白粉餅了~超好用!!!遮瑕力好,又不容易脫妝!於是就火速的帶了這一組!!!還好我去年有忍住沒買3D和親膚光感~不然會後悔死~~
這幾天我要一定要把美白粉餅的心得給生出來!!!!

3D粉底液正貨+斷黑淨白粉餅正貨+淨白潔顏油+保濕潔顏油+去角質凝膠+五角海棉+美白面膜+粉筆絨布套,這樣打完折為2637!還有一些DM換的試用品.




贈品的圖





預約禮的保溫瓶~顏色有黑跟白可以選



今天讓我發現,原來中山店也是有好櫃姐的XD
我還跟其它的櫃姐聊起天來了~~~~
之前推薦新天地好櫃姐~紜甄~她調到大遠百了>"<
難怪我好久沒看到她了!!!!!
這樣我要考慮,到底是要在新天地重新跟櫃姐培養感情,還是直接跳槽到中山店算了~~~我不是很習慣逛大遠百~~~


建議大家如果最近想買產品,可以順便參加一下護膚會,剛好可以抵商品.還有保溫瓶可以拿~~~護膚會當天滿6500還送一件浴袍.

新光三越最近活動很多,憑B1~5F化妝品及香氛滿1000的發票,就可以換東西,我今天換到的是ELLE雜誌,不過是去年12月份的.


還很巧的遇到之前被我客訴的櫃姐~她從新天地過來支援,我們也太有緣了吧!!!
一直遇到她~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