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總算能來打這瓶的心得了~因為我用完一瓶啦!!!


我在去年週年慶時買了潔顏粉的特惠組,當時櫃姐跟我說~一瓶只能用3個月!而且未開封的保存期限到今年的7月~當時我想說~一瓶不過才50克,應該很就用完了吧!於是就買了2瓶~

想不到光是一瓶我就從去年10月底用到4月中....如果我沒算錯應該用了快半年= =
整個冏翻了.....我還有一瓶還沒用啊!!!!新的這瓶7月就過期了XDDD


 

我買的是水嫩型~單瓶原價520!可以選擇有特惠時再買,比較划算~我那時候還有送一顆起泡球=ˇ=

本來在水嫩型和淨透型間掙扎~用了試用包後發現兩者好像差不多XD

FANCL的產品都是純天然的,最好在期限內用完比較好,雖然過期用起來也沒什麼感覺就是了,不過我只有洗顏粉用這麼久~FANCL的保養我都很遵從它的保存期限~

 


旁邊有留白(?)可以看清楚用了多少~另外就是它沒有裝滿,挺多只有6.7分左右,拿到時不要太驚訝~
這樣看起來~一瓶520似乎有點貴~不過我用了半年~還蠻划算的XDD


通常我白天洗臉時都用起泡球起泡,因為趕時間這樣比較快,-而且剛睡醒臉沒有很髒,還不需要用到洗臉海棉.
粉狀的洗臉產品我都習慣用起泡球,不然打出綿密泡泡會很久,用起泡球也會比較省洗顏粉的用量(所以我一瓶才會用這麼久嗎=口=)


用起泡球起泡的話~用量大概這樣就夠了~還是看個人習慣啦~用久了就會自己斟酌~


這是用起泡球的結果~隨便壓兩下泡泡就一堆了~其實應該還可以再多打一些泡泡出來~

順便拍一下泡泡近照~這樣洗全臉就差不多了~泡泡還蠻細的




另外我晚上就會用洗臉海棉洗,感覺這樣比較可以徹底清潔~話說洗臉海棉一開始真的很難起泡~我還跑回櫃上去找櫃姐教學~後來得到一個結論~就是....洗顏粉要豪邁的用~不用太省!!!反正也用不完阿~~不然泡泡太少臉會痛....



我的膚質在夏天是混合性,冬天卻是中偏乾~清潔力對我來說還不錯~可以洗得很乾淨~而且又不會太緊繃~目前南部這種熱天~也不會有清潔力不足的問題.


雖然完全無添加,不過洗顏粉完全沒怪味道,本來以為無添加應該會有個天然的味道之類的~
泡泡很溫和,碰到眼睛也沒關係~我都張開眼睛在洗臉XDD
結果害我用其它的洗面乳都很不習慣,泡泡跑到眼睛整個很刺= =
它目前算是我愛用的洗臉產品~不會有致痘的問題出現~皮膚敏感的人應該也很適合.缺點就是貴了點...

不過它不會讓我的粉刺浮出來阿~~~~我本來還想說洗完臉可以直接用UNO拔粉刺的說~還要再敷清潔面膜....對了~他們新款的潔顏油好像可以浮粉刺~還不確定啦!!我才用了1.2包試用包~等買了正品回來再說~我在等待適合我的潔顏油特惠組出現XDDD


奉勸大家不要跟我一樣~傻傻的一次買兩瓶~還天真以為自己用的完....FANCL的東西真的不能屯阿~~除非真的3個月內可以用完.不過卸妝油可以屯,因為用量大XDD




最近看到批踢踢在討論廣告文~讓我寫這篇時一直在思考~要怎麼寫才比較好.不過我文筆這麼差~又只會講一些543~才不會有廠商要找我寫文咧XDDD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