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項產品真的大家都說好用阿~~~在之前都只能找拍賣或叫人從日本買回來~
CHACOTT是專做芭蕾舞妝的,所以蜜粉的耐汗度.持妝度都很好。

現在台灣有代理公司了~一樣是舞蹈品牌"寶琦華"
除了在百貨公司設櫃外,他們也有實體店面~
這蜜粉可是日本妹票選第一名的好物~~
容量也超級大!!



附上寶琦華的官網: http://www.brgs.com.tw/index.htm


蜜粉有兩種容量,一種是30克,另外一種是170克!!!


170克的台灣定價為580。
30克大約300多!


想也知道當然買170克比較划算啊!!!!







170克到底有多大呢?看看它在我的底妝區所占的範圍就知道了!
其實我早就想買了~但是覺得網拍很麻煩,又試不到顏色。
才等到台灣代理後衝到實體店去買,那邊可以直接試色~而且每個顏色都有進喔!但是蜜粉裡面沒有付粉撲,要另外購買,一個好像100元左右。我都直接用刷子來上,就沒有買粉撲了。



我買的色號是753透明色,我怕其它色號會太奇怪,感覺透明色就是個安全色系,而且還可以拿來混合其它的蜜粉,反正170克能夠用到天荒地老阿~
753是170克的色號~他們30克和170克的色號不一樣~
很怪!
不過我想大家都會買170克吧XDDDD







蜜粉打開後有個塑膠隔版來隔離蜜粉,拿開之後就是跟太白粉一樣的蜜粉啦!!


這張照片是使用過一陣子拍的,剛買的時後粉整個就滿到篩網外面來,其實它也不能算是篩網,不過就是片薄薄的隔版而已,阻隔的效果有限,有時候一晃到粉還是會整個滿上來。




我的膚質算是混合性,這款蜜粉的控油度對我來說還算不錯,粉質真的超細!!!!上在臉上的感覺是滑滑的,完全沒有粉感!持妝度很好,拿來補妝也很讚!非常的貼,用過的人都說好XD至於暗沉度~我倒是沒什麼感覺。


透明色可以讓膚色看起來比較明亮,不過使用上要特別注意用量,過多的話整個臉會很白,而且會明顯看出有一層白色的粉,用蜜粉刷就可以刷得很輕薄。
因為它是透明色,所以沒什麼遮瑕的效果,它的功用就只是定妝而已,如果想要有點遮瑕力的,可以選擇其它膚色。


我只能說,透明色加上MAC的炫彩餅,妝感美到不行!
只不過我到現在還沒找到分裝的小盒....所以每次化妝都要把這盒給扛到桌上...
按照容量來算,CHACOTT真的超便宜!!!買了它以後可以少買其它的蜜粉了XD
如果怕用不完,也可以找朋友一起合買呀~~不買一定會後悔啦~~~!!!
我想知道~這麼多我要用到哪一年才能用完XD
畢竟我的蜜粉從來都沒見底過XDDD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