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...觀望了這麼久,我總算在水乖乖那挑到滿意的刷具啦!
匯款後隔天早上就收到產品了,乖乖是個很有效率的賣家.
刷具便宜以外,也好好用喔,有專櫃的品質耶!

這次一共花了1740.順利達到免運費的門檻;乖乖賣的刷具很多,我花了很多時間才研究出個大概.
她人真的好好喔!我23號晚上有打電話跟她討論刷子,不過她剛好在通話中,我本來想說她應該不會打來,直接在問與答發問了,想不到乖乖竟然回撥給我,而且態度很棒,跟我說用電話討論比較快XD



原本打算只買眼刷的,為了湊免運門檻才又決定加買蜜粉刷,我在考慮WF18跟F02,乖乖就問了我平常上底妝的習慣,她說如果有上粉底液的話比較適合用F02,才不會變面具臉;而WF18的抓粉力比較好,適合隔離霜後直接用粉餅的人,為了怕厚粉我就買了F02.
後來乖乖曉得我還選了幾隻眼刷,也很主動的說要幫我評估看看適不適合,她說我買的都是明星刷子,我可是做了很久的功課阿XD


前幾天在SMASHBOX用抵用券買了兩隻眼刷後,常用的刷子都買得差不多了,於是在乖乖的賣場我只選了四支,分別是E08.E09.WE5E跟CE5,一開始很迷戀黑珍珠的,冷靜後才發現我只是喜歡它黑色的筆桿罷了!


趁這個機會順便買了刷具包,可以放26支的超大容量,只有咖啡色沒有黑色,之前想說買13~16支的應該夠放,聽了板友的建議決定一次買最大的,省的以後刷子不夠放.
乖乖很火速地幫我開了賣場,我也很火速的在24號早上下標,東西也很火速地在25號送來啦啦啦~~~



其實在還沒收到東西之前很怕照片跟實品差很多,畢竟看照片不太準;不過收到以後讓我很滿意,除了贈品以外,還很貼心的附上刷具注意事項跟訂購清單.



先來張開箱文,外層用泡泡紙包的很好


裡面的刷具套也有包~


咖啡色的刷具包,用著咖啡色可是心裡想的卻是黑色,我對黑色刷具包有種瘋狂的迷戀,為仿真皮材質,看起來就很耐用,而且超大的,我的刷子可以脫離筆筒那個小世界啦~


買的刷具一併放在裡面,而且還有氣泡紙保護,對乖乖的滿意度又加分了.
每次看到大家瘋狂推薦都想說服務真的有這麼好嗎?
自己親自買後才深深的了解到板友們的喜悅阿



首先登場的是好用的F02大蜜粉刷,一隻690元,是賣場裡最貴的刷子!這種價格在專櫃應該只能買眼刷吧....除了刷毛有保護以外,其實筆桿也有用塑膠套套著,我一時不察把它丟了;連眼刷的筆桿也有保護喔!


這是用洗刷水洗過後的樣子,我是把洗刷水噴在面紙上,用畫圓的方式清洗,大約只有掉個一兩根毛而已



放在臉上明顯看出很大一支,刷毛真的好軟,刷蜜粉時很舒服,抓粉力中上,遮暇力比較低的粉餅需要沾多次一點,怎麼刷都不厚粉!我沾完蜜粉以後習慣先看一下刷毛沾的粉量好方便調整,F02沾完的粉很少,於是我又忘情的多沾了幾次;改天再拍圖上來給大家看.

原本使用的蜜粉刷是MAC的#150,用久了裡面的刷毛有點打結,不管怎麼清洗都回不到四年前剛買的樣子,一支也要一千多讓我很心痛,最近刷毛也變刺了,怎麼刷怎麼厚粉>"<
 

上圖是F02,下圖是MAC#150


#150跟F02比起來明顯小了許多,F02的毛量很豐富;加上它的刷毛沒那麼扎實,可以打出薄透的底妝.我非常喜歡這支,價錢便宜很物超所值;用來上MAC的炫彩餅效果很好,手邊有這兩樣產品的朋友可以試試看.
 
 
 
 
 

接下來是眼影刷,一共有4支:
E08煙薰專用眼影刷,這支是乖乖推薦的,跟她詢問眼刷時,她會問你的眼型,還有化妝習慣;我平常都畫煙薰妝,她就推薦我E08,拿來畫眼線色或暈色都很棒!
刷毛夠扎實,畫眼影都超顯色,不用畫很多次.




E09煙燻專用錐形暈染刷
這支我主要是拿來暈眼窩用的,不小心畫出色塊時用這支疊淺色也很不錯,是很實用的刷子
 



WE5E斜圓角小眼影刷
這還是我第一次買斜角刷,這支被我拿來專門處理下眼線,之前對於下眼線我都敷衍帶過,最近立志要勤勞一點,然後又被FINO大的心得生火,就決定買來試試看.
畫下眼線這支真是太適合了,粗細剛好,跟眼尾三角處的連接能有完美的結合,用起來不會刺,可是有點癢癢的....




最後是CE5小霜狀眼影刷
其實我買它不是要畫霜狀眼影,而是拿來當眼部遮瑕刷XDD
之前詢問過乖乖用這支跟賣場其它遮瑕刷的差別,她說這支的範圍比較大,適合遮黑眼圈,其他的遮瑕刷比較適合遮臉上的痘痘或斑之類的小範圍. 

刷毛的寬度跟厚薄超適合遮黑眼圈,根本是我尋覓已久的完美遮瑕刷!可以很輕易的把黑眼圈遮好.
之前看過MAC.BOBBI BROWN.LM跟SMASHBOX的遮瑕刷,不是很難上手就是刷毛跟價錢我不喜歡;曾經用過唇刷代替,但是遮瑕膏完全推不開,而且很刺,這支雖然是眼影刷,可是用起來很舒服,根本就是臉部刷具阿.




最後放上一張刷具全覽圖,還好捲起來沒有很大一包XD
 

這兩天有事沒事一直把刷具拿出來觀賞,用很少的錢買到很好用的刷子,真的會讓人很HIGH

 
想不到第一次跟乖乖買刷子的經驗就這麼美好,我還以為會買到不合我意的呢.以後如果還需要其他刷具,我一定會先去她的賣場看看的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