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

品名:sofina透美顏卸妝露(簡稱為jenne系列)
價錢:NT550/200ml



包裝很夢幻是蕾絲,這個系列主要是設計給20世代的人使用,價格也很親民.是sofina今年新的系列,從卸妝到防曬都有喔!

 

卸妝露200ml才550~最貴的乳液也才700元,把全系列都買回家也比專櫃便宜阿~~
全部都商品都有蕾絲,屈臣氏的開架櫃也有賣,我順便在那裡測試了卸妝露好不好用XD

包裝長的美就贏一半了~何況它的卸妝力也很棒!

跟其他卸妝油作成按壓式的不一樣,透美顏卸妝露是用倒的,我一直覺得很像在用嬰兒油...



盒子背面的說明,這瓶也是不用乳化的,而且睫毛膏也能卸阿阿阿!這樣何需卸眼唇呢,雖然是廠商的話術,不過我還是相信了....



二話不說就用濃眼妝來試試吧!眼影是SMASHBOX的,睫毛膏我用了戀愛魔鏡的魅惑光感第三代(要不是手邊沒有FASIO,我還真想拿它來實驗)眼線也是SMASHBOX的防水眼線液~




本身質地很清爽又不用乳化,所以卸眼妝時我就把它倒在化妝棉上卸,當成普通卸眼唇來用;但是這個方法我只用了一次,之後還是改成一次卸全臉....(原因後面會說)
 

大約敷了10秒吧,全部卸的超乾淨~就是眼線還要稍微清一下就是了...
卸妝效果很好,睫毛膏一下就卸掉了,不用搓很久~有的卸妝油防水睫毛膏根本卸不掉阿!卸的眼皮痛死了睫毛膏還在= =




這瓶的卸妝力跟FANCL不相上下,價錢卻比FANCL便宜許多~卸的時候雖然眼睛不會霧霧的,但是好薰眼阿阿阿!流到眼睛裡只有一個"痛"字可以形容,我懷疑是我倒太多在化妝棉上了,敷的時候就流進眼睛裡了,之後我就改成倒手上一次卸全臉,神奇的是眼睛再也不薰了,濃妝還是一樣卸的很乾淨,卸妝力很棒可是不乾澀,就算是防水底妝也很輕鬆就卸掉了,而且清爽不油啊!大概沖個兩三次就乾淨了,卸妝露有淡淡的花香很好聞,不過它不是乾濕兩用的,手跟臉還是要全乾.

以這個價位來說真的很不錯,下次打算買化妝水回來用用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