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品名:sofina活氧按摩泡泡

正品:170g / 950元
補充瓶:230g / 950元

這是今年周年慶入手的產品之一,因為我冬天的血液循環很差,這瓶標榜促進血液循環很讓我心動。而且又是幕斯狀的,不用起泡很方便!非常適合我這懶人,看到週年慶有跟補充瓶做特惠,立刻就訂了!
(後來才發現這樣買也沒比較便宜~因為特惠組的價錢就是兩瓶八折後的價錢)



運用碳酸泡沫及按摩的效果,
促進肌膚代謝機能,提升肌膚的明亮度與飽水度,
改善肌膚對於化妝水的吸收力,
讓早晨的底妝更平滑服貼,
令妳重新感受飽水潤澤的活力美肌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OFINA以先進碳酸技術開發出綿密細緻的「活氧按摩泡泡」,小分子碳酸能深入肌膚,
促進肌膚代謝,培育健康有活力的肌膚,讓肌膚恢復維持彈力與保濕的機能,
回復到水感潤澤、透亮明皙的年輕狀態

 



它的壓頭設計很特別,一壓就會有源源不絕的泡泡出來,記得適時的停止,跟其它的幕斯瓶要一直按壓的設計不太一樣~
 
 
 
 
總歸來說,它是個集按摩和洗臉於一身的產品;適合於早上使用,有醒膚的功用。
使用方法為:
1.早晨臉部乾燥時使用
2.取適量抹至全臉
3.用指腹以螺旋方式按摩額鼻.下巴.雙頰
4.握緊拳頭使用第二關節按壓顴骨下方.


附上按摩示意圖:
泡泡很綿密耶,有點意想不到~而且不會很快就消掉,最佳的使用方法是停留一分鐘左右再開始按摩,會比直接按摩的效果還要好,盡量不要停留太久,不然等到泡泡變乾會很難推~
 
這大約是我敷在臉上的厚度,用的很豪邁!
它有淡淡的花香味,聞起來很舒服,不過香味很持久,洗完臉好一陣子都還聞的到味道。


推開按摩後的樣子;按摩一陣子後泡泡會慢慢消掉,也會變的不滑順,這時候就可以沖掉啦~


洗完後臉一點都不乾澀而且很舒服,毛孔也都洗得很乾淨,有按摩真的有差~我都會拼命拉提兩頰跟按壓顴骨下方XD
後續的保養變得很好吸收,臉也比較緊實,如果早上臉部浮腫的話用它按摩效果很好,連妝也很貼。

有一次上課睡過頭懶得按摩,就拿了一般洗面乳去洗,效果真的差很多啊!我一直覺得我的臉部線條有點鬆,而且膚色很不明亮= =

基本上它是設計早上洗臉時用的,不過櫃姐說晚上也能用,但是臉也要保持乾燥,這樣不就卸完妝還要把臉擦乾再洗臉~也太麻煩了!
 
 
 

作息不正常導致臉色暗沉的朋友,可以試試看這一瓶,連續用個幾天就會發現其實有差,是熬夜的聖品。
趁著按摩的時候可以讓自己清醒一點~
還好使用後的感覺很棒,不然我買的補充瓶不知道該怎麼辦啊!
現在週年慶單品都有打八折,是個適合入手的好時機~推出了補充瓶很環保,容量也比正品多喔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