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一盒12片就是229,為了集點數而買的~另一方面這種組合可以用到全部的花博款式,還蠻方便的。
一種口味只有兩片,就算不合用也不像買單一款的那麼浪費錢。
 
美麗日記的面膜評價一像不錯,它出的每種口味只要不會太詭異我都會去買(燕窩口味很奇妙我還沒用過),常常有些口味也有單片可以買,可以先試用看看.

盒子上還有裝飾,裡面總共有六款面膜,一款有兩片,就是花博限定款都有了
分別是:
秘魯黃金向日葵水樣面膜
日本洋繡球清肌面膜
法蘭西天使百合柔白面膜
福爾摩沙蝴蝶蘭淨白面膜
維也納鬱金香緊緻面膜
大馬士革玫瑰冰淇淋面膜


 


福爾摩莎蝴蝶蘭淨白面膜-美白潤澤
 
花博系列中,蝴蝶蘭可以說是我最愛用的一款了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臉太乾,才敷幾分鐘就有滋潤的感覺~就算敷了快半小時也還是很滋潤,不會刺痛。香味聞起來也很舒服,有的面膜聞久了會很受不了,不過面膜紙很薄,跟我的臉型很不合,鼻子都敷不到!然後人中部分很寬,會一直敷到嘴唇。
敷完後只有滋潤的感覺,美白效果還好說。



祕魯黃金向日葵水漾面膜  極度保濕
 
跟基本的自然肌鑰系列比起來,幾乎可以說是沒有香味,保濕度跟蝴蝶蘭比起來,似乎差了一點~
敷大約15分鐘後竟然有刺痛感!!雖然面膜敷久了有刺痛感是正常的,但是在我臉上很少發生啊。
就是普普通通的一片面膜....因為有刺痛感,就算效果再好也沒用阿=口=



維也納鬱金香緊緻面膜 緊緻柔膚

有淡淡的香味,不過我確定不是鬱金香的味道XD
這款主要的功能是緊緻柔膚,但是其實沒什麼緊緻的效果,保濕還不錯啦!隔天也很好上妝,會讓我想再回購就是了。



日本洋繡球清肌面膜   控油舒緩
 
繡球花這款有讓我嚇一跳,它跟之前出過的冰沁一樣都會涼涼的,夏天或者要鎮定舒緩肌膚時很好用,天氣燥熱的時候我都會敷久一點,敷完以後皮膚很清爽有控油的感覺,白天敷可以減緩出油讓妝更貼,前陣子台南的天氣一直不太穩定,有時候都熱到要穿短袖,日曬過後敷很舒服,等到真正進入夏天應該會更好用!




法蘭西天使百合柔白面膜 淨白舒緩
 
百合跟蝴蝶蘭一樣都是美白的,不過百合裡面還加了熊果素的美白成分
保濕度跟蝴蝶蘭比起來,有稍微不足。
敷了快30分鐘還是很濕潤,一拿下面膜真的有變白的感覺耶!!比蝴蝶蘭還明顯,之後上妝似乎有延緩暗沉的速度~也列入了回購清單。



大馬士革玫瑰冰淇淋面膜 美白保濕
 
這款的感覺普普通通,就是聞起來很甜,敷完有稍微明亮一點,還蠻可有可無的,其實我一直覺得敷食物口味的面膜有點怪怪的,早期有出過優格口味的,敷的時候都很嘴殘XD


最後來個總結,想要保濕的話選蝴蝶蘭;美白就選百合;冰涼鎮定就選洋繡球,其它的效果沒有這三款明顯,不過有打折的話也可以買回來用用看就是了,就當成普通的保濕面膜來用吧!



其實美麗日記的面膜買到最後,對它標榜的效果已經不是很在意了,都是看口味買的,讓敷臉的時光增添一些樂趣,效果倒是其次;一直很想試試怪口味XD
像最近買了松露巧克力口味的,一打開真的有巧克力的味道!還好敷的時候只聞得到淡淡的香味,讓我一直很想喝巧克力牛奶....大清早敷食物口味還真是讓人受不了啊!


另外....花博系列又出新的了,我有買單片的回來敷,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澄花面膜,是的....它又讓我的臉刺痛了!!!跟敷向日葵的情形一樣.....除了刺痛感其它我都不記得了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