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產品提供:urcosme

價錢:340 / 10ml

顏色:黑


剛考完期末考,總算可以來清一些庫存文了


之前urcosme有辦elite產品的試用,我抽到的是睫毛膏。


這支睫毛膏是我第一支溫水就可卸掉的睫毛膏,之前我對於這種睫毛膏的印象就是:溫水就能卸掉,那防暈染的效果應該很差吧!
所以我買睫毛膏都會避免這種類型的,比較喜歡標榜超防水防油的那種,就算卸妝很難卸我也甘願啊。


睫毛膏的外型還不錯,瓶身還有鐵塔,很時尚唷XD


產品說明:
.真實飽和黑纖維 立體側臉輪廓
.彈力上捲 宛如盪鞦韆 飛翹上天
.極細列陣刷頭 小睫毛不放過
.溫水好卸 輕鬆脫掉纖維



這支完全顛覆我對溫水可卸睫毛膏的印象,一拿出刷頭就能看到滿滿的纖維~
 
 
刷的時候不會糾結跟出現蟑螂腳,很簡單就能刷出超纖長而且根根分明的睫毛!
不過濃密的效果很普通,也不會讓睫毛有粗黑的感覺,需要刷個兩三次,或另外刷具有濃密效果的;但是它防暈染的效果很棒!

通常有的睫毛膏一到傍晚或出油就會暈到下眼皮,這支不太有這問題,可以持妝十小時左右卸妝也很好卸,真的只要用溫水就能卸的很乾淨,用卸妝油的話反而卸不太掉,某方面來說還挺方便的,沒畫其他眼妝時可以省掉卸眼妝的步驟~

不免俗的來張素眼照


刷一層還蠻無感的



這張是刷兩層的感覺
 
刷兩層加帶妝十小時後....中間我還小睡了一下,還點了眼藥水~只有眼尾微暈,但是不確定是眼線還是毛膏惹的禍。
刷頭大小適中,不用怕會沾到眼皮,拿來刷下睫毛也OK!它讓我體會到溫水可卸的奧妙呀XDDD
不會暈到下眼皮這件事真的很深得我心!如果能再濃密一點就更好了~

纖維太多對我來說有點不便,要是沒有先在瓶口刮一下就會有一堆纖維在睫毛上,刷越多次睫毛是會越長啦,可是睫毛點頂端就會有很多纖維,很容易掉到臉上;建議先刮過會比較好喔!
刮過之後瓶口也超多纖維的~

睫毛膏本身很快乾,刷完後馬上眨眼也不會有問題,拆封一兩個月了吧,還是很濕潤沒有乾掉;我的眼睛很堅強不敏感,感覺不到燻眼,倒是用FASIO刷太靠近根部會燻。
以這價位來說算不錯了,現在出門幾乎都用這隻,戀愛魔鏡有時候都會暈啊.....可是它春妝的睫毛膏我又想買了,一直很不死心啊~明明會小暈還硬要買XD
LAVSHUCA的睫毛膏跟眼線也燒到我,等打折時會去購入這樣。

也該是寫年度彩妝的時候了....我怕寒假會懶得寫XDDD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