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我只是想去把生日禮券花掉而已~新的一年才開始六天我就買了東西,因為只有一點點,稱為小失血。
剛好一月碰到我生日,所以很多專櫃都有生日禮券和會員點數加倍的福利,一年只有一次的生日怎麼能錯過啊啊啊!!!於是算了一下金額就立刻衝了。



去年在PAUL&JOE參加了妝容體驗的活動,可以換體驗禮,我剛好在去年的最後一天集滿最後一格XD

體驗禮有隔離乳.粉餅和卸妝乳的試用包,有隔離乳也太棒了!
台南新光的姿君說,最近會有底妝滿2400送保養組的活動,機會難得啊~只是日期還不確定就是了!平常捨不得下手的朋友可以注意一下,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全省都有這活動。



FANCL也打來提醒我生日禮券的事,立刻去屯了兩瓶卸妝,剛好有特惠組,還可以用生日禮券折200元,順便扣一下還元金~
今年積點的活動還是有在進行,不過不能跟去年的合併,全部重新計算了~還取消了1000元一點的活動...換的東西變成了洗髮精跟沐浴乳,還是去年比較好啊!




植村秀白金會員的生日禮是第一筆消費點數加倍,還會再送五百點,於是我就用週年慶的禮券去買了個腮紅

色號是P40,櫃哥一直跟我強力推薦,顏色還蠻百搭的,可濃可淡,本來想買JILL STUART不過試了好幾塊都太日系;還跑去試了香奈兒的腮紅,他們最近似乎一直主打斜紋軟呢,圓形腮紅貨好少,不然有好幾塊都不錯,而且每期的voce都一直在升火=口=


P40算是蜜桃色,有很細的珠光,不是太挑人,但是本人一直對腮紅不太在行,希望我可以順利駕馭它啊!

順便放一下會員手冊跟會員卡

今年的卡超有質感的,前一兩年都是紙卡,今年比較正常了~
順便換了紅利商品,有毛孔緊緻精華和腮紅組,腮紅組還有刷子耶,因為它不是圓刷所以我就換了,聽說要2月才能去領貨。



最後就是倩碧,潔膚水改版了,變成溫和潔膚水,收到簡訊叫我去領試用包

櫃姐說新版的沒有酒精,不過我在櫃上試了一下,還是會涼涼的阿~感覺跟舊款的潔膚水沒什麼差,然後舊款的也還有在賣,那改版是改哪一款啊???櫃姐也講的不是很清楚.....感覺櫃姐很不熟產品。


其實我在艾杜紗也有生日禮能換,但是要消費啊!我最近又沒想買的~
大致上就是這樣,冒著寒風拿回了這些東西;植村秀近期會上新的美白產品,看起來就很好用啊!


下星期要期末考了,我還能在這裡發文真的很不怕死~還有一篇心得從去年寫到現在還沒寫完,一直拖.....然後美妝版也在準備2010的年度彩妝,一定要應景的發一篇,又要一直拍產品圖了~~


最近有個靈感想寫保濕,因為我今年冬天臉完全沒脫皮!!這是很神奇的一件事,而且也沒有乾到爆,讓我了解了保濕的重要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