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大約是上個星期吧~想說去新光三越把母親節檔期滿千送百的禮券花掉,趕在過期前一天去買,不知不覺又買了這麼多因為夏天到了,本來心心念念想買雙新涼鞋,可是我找遍了女鞋區就是沒看到我中意的啊!
只好又默默的轉往保養品了。


在植村秀買了潔顏慕絲,這個真的很好用!用掉好幾瓶了~泡泡很綿密,清潔力也不錯,只要有出特惠組都會買,這次送了美白系列的旅行組。


俊良還幫我試了新的幕斯粉底,發現我臉很乾,最後還給了我好多保濕的試用包,人真好!


接下來去了歐舒丹晃晃,買了去角質沐浴膠,為了集點湊到一千元,又加買了純乳油木果油,本來是想買指緣油,但是一小條要600我買不下去,櫃姐說乳油木果油機動性比較高,除了擦指緣全身也能擦,比較方便所以我就買了。
 

本來質地比較偏硬,不過遇熱會軟化
 


去角質沐浴膠是李花香味,個人比較喜歡在洗澡時順便去角質,覺得另外用去角質霜很麻煩




在BURT'S BEES買了必需品:神奇紫草霜!
我真的不能沒有它,被蚊子叮很好用,不知道什麼時候改版了,容量變比較大的樣子,價錢也變了。




最後最後,買了補妝用的保濕噴霧,現在夏天沒它補妝都好容易卡粉,用了幾天發現還不錯喔~不黏膩好吸收,而且小小一瓶容易攜帶;它有分控油跟保濕兩種,我是買保濕的
  



就這樣買了好多,另外同學去了十幾天的歐洲,幫我帶了YSL明采筆回來,這真的超好用!

本來還有託他買HR的睫毛膏,可是她只有在機上看到,不過竟然缺貨了!據說量很少,好想要喔喔喔~

台灣買不到明采筆,我會省著點用的。




另外前幾天去高雄總算買到鞋子了,其實我一直避免買超過5公分的鞋,因為本人很瘦只有44公斤上下,而且有166公分,穿太高會整個很怪異;超過5公分我會選楔型鞋稍微平衡一下,可是今年我找不到合意的楔型鞋,就選了這雙,它有7公分啊....幸好還蠻好走的,畢竟它很便宜,這麼便宜又好走的高跟鞋好難碰到喔!

剛剛順便量了一下我的馬靴,竟然也有7公分=口=
怎麼會一直買高跟鞋啊我!!!

 
明天要去台北玩樂,感覺又會狂買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