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要是其他文章有寫這麼快就好柳!!
明明周年慶才剛過,一眨眼母親節檔期又來了,本來天真的以為離開台南後能夠遠離母親節的戰場,結果還是買了啊!


一切都是因為這組特惠組

潔顏慕絲三瓶只要2300!
這是有一段故事的......
其實這組在台中新光也有賣,而且它還有uv防護乳兩瓶好像兩千出吧!
剛好這兩組都是我媽愛用的,於是她就逼我去預購會幫她買,然後順便買我自己的這樣。
但是!!!!
我去預購會時,小姐竟然跟我說他們當天的組數都賣完了阿~叫我隔天早上再來買,第一次在植村秀有我買不到的東西!而且還不讓我先訂,很堅持要我當場買;回到家我媽就叫我打去台南問看看,說不定台南也有,於是我上網看了下DM才發現台南真的有耶!立馬打電話訂了,可惜UV防護組的價錢不美麗,要2800,不過送的東西比較好就是了。
然後不知道怎麼回事,家母臨時起意想續買BB霜,於是也加買了該瓶的特惠組,於是湊了滿額贈跟滿千送百禮券

我還偷渡了一組美白精華XD
 好像不是每間百貨都有出美白精華的特惠組,中山店剛好有,所以我就買了XD


滿額贈送了6500的包包,好大一個,根本就是旅行袋.....看第二張圖就知道它真的很大~
早知道我就選預購會才送的兩瓶50ML卸妝油+30G美白隔離霜,好像比較實際吼!
很少有可以背這包包的場合阿=口=

這次買的很迅速,打電話訂了之後隔天馬上匯錢,兩天後就收到東西了,完全快狠準啊!
另外BB霜特惠組還有送一本酬賓護照

回去體驗新品可以換試用包喔

另外秋緣還了給我好多試用包,嚇到我惹~
我看我真的可以安穩的等到周年慶,除了這些試用包之外,還有一些旅行組跟未拆封正貨在等著我,我想我應該來寫篇屯貨的文章,需要的朋友也可以按下立即購喔XD

是說今年買的很迅速,完全沒有問朋友,我想等到品牌日時可能還會再買一輪吧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