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默默點了幾下滑鼠,這箱就出現了...
特地等到星期四才下單,會員有紅利兩倍,這次寄件速度很快,星期六就收到了,可能因為不是在假日訂的關係,之前碰到假日收到貨的時間都比較慢~
 
 
 
 

全部產品如下....
化妝水,粉刺露,凍膜
另外它的化妝棉很好用,只要訂NARUKO我都一定會買,可以順便湊免運
這樣加起來價錢也不便宜阿~
 

 
 
這是我第一次買他們家的化妝水,有去小屈試了一下,我發現有的東西小屈賣比較貴,例如化妝棉,官網上一盒60,小屈好像賣65還70元的樣子

為了環保,現在化妝水都沒有紙盒包裝,改用氣泡紙,好像價格也有比較便宜
 


化妝水一共買了3瓶,因為剛好碰到第二件打折的活動,其中一瓶茶樹化妝水是我妹的
最近我的濕敷魂又燃燒了,於是失心瘋買了一瓶茉蘭薰衣草美白雪敷露;看起來應該是跟ALBION健康水一樣敷起來涼涼的那種,不過仔細想想冬天敷會很冷,我想一定是瘋了才會買啊!
實際使用後,並沒有很涼,還蠻溫和的,吸收速度很快.

接下來這個要特別介紹,痘痘粉刺露!
這對於發紅的痘痘效果很好,我已經用完一瓶了,如果不幸長了大痘痘的話,可以倒在化妝棉上敷,而且早晚都能用,但是單價有點高=口=
幸好它可以用蠻久的.
 















最後還有加購商品















晚安凍膜體驗組~感覺蠻划算的,於是加購了兩組.
裡面分別是蘋果籽.茶樹和紅薏仁,算是明星商品,不過一次拿到三款忽然不知道要先用哪個才好啊~

之前只用過眼周凍膜,還沒用過臉部的;晚安凍膜目前只用過LANEIGE蘭芝,很難得我每天晚上都有用,因為我很懶,凍膜對我來說算是多餘的保養,少了這步驟也不會怎樣,於是NARUKO的眼周凍膜我用了好久才用完....(目前有一罐白玉蘭眼膜服役中,只用了一半;另外還有一罐茉蘭薰衣草沒拆封,但是它明年就過期了啊!!)

所以像這種小包裝產品就很適合我,不用怕會放到過期,而且要外出也很方便攜帶,空罐還可以留下來分裝,真是太棒了~


盤點了一下囤貨區,東西越來越多了,真的可以用到天荒地老,但是還是忍不住想買新東西啊......
再買下去我真的要去吃土了.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