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可能一直坐著,腰痠背痛的毛病又犯了,只好去找找彰化哪裡有不用包期的spa可以做。 說到按摩,還真的很容易上癮,做過一次後就會心心念念的想再去按一下。
不過市面上大部分都是要包期的阿,如果沒有很常去做的話其實很浪費,而且包期的費用都不便宜;上網找了一下發現辰星是單次消費,評價都還不錯,就決定去試試看。 

辰星一共有三位美容師,包廂有3間,店長說如果沒人休假的話,同時段可以做3位客人,
店裡的裝潢及布置蠻簡單的,氣氛很溫馨,只有一個樓層,畢竟是走平價路線還能要它怎樣,跟連鎖店比起來一定有差,但是以私人salon來說算不錯了。

不過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,裡面沒有置物櫃,所以必須把包包放在衣服籃裡面,一起帶進包廂裡,有點不太方便,所以記得不要帶大包包啊!我本來以為有置物櫃,早知道就拿個小提袋裝錢和手機就好了= =

今天預約的課程是歐式全身舒壓,目前的特惠是80分鐘/648,算蠻便宜的價位;幫我做的是店長,人超年輕的耶!
一開始就先換個衣服沖個澡,接下來就開始今天的療程啦!

全身芳療的定義就是除了臉以外,全部都會按到,包含背面跟正面這樣。首先就是從背面開始,店長有問我要不要刮痧,當然好啊!因為我這個人有病,非常喜歡刮痧,雖然會很痛,不過刮完之後很爽XD
但是因為很久沒刮痧了,我的背超紅的!加上長期坐著打電腦,整個背在刮的時候很痛,特別是肩胛骨的部位,店長說看起來很像中毒,氣都憋住了。


背部刮痧完後就開始按摩了,從小腿開始,我本人只要去按摩都喜歡吃重力,店長不虧是店長,按的很深層,力道我覺得對我來說很OK,而且想加強的地方也會多按幾下,雖然按的很深層但是不太會痛(也有可能是我真的不太怕痛)但是按到肩膀時我痛到受不了,加上長期坐著,按到屁股也很痛=口=

背部結束之後就翻到正面,正面其實就是舒服,根本不會痛,反而蠻放鬆的,讓人很想睡覺,其實在按背面時我已經快睡著了,但是只要一想到睡著後就感受不到技巧,於是就一直死撐著。

店長人蠻好的,護理過程中我都一直跟她聊天,還會討論一下競爭對手XD
全身都按完後還會有個頭部按摩放鬆,八十分鐘其實一下子就過去了,整個療程我都很滿意,回家後整個人變的很好睡,我有不易入眠的毛病,當天晚上很快就入睡了,輕鬆的感覺持續好幾天。

雖然店裡小小的,不過預約其實挺滿的,臨時要約比較難約進去,客人還蠻多的,之後如果想做身體課程我還是會選擇晨星,可能有人會覺得環境不是很滿意、不夠奢華,但是以它的訂價來說其實不錯了。


他們的網站也做得不錯,各種課程的內容及價位都有詳細的介紹,不時也有新的促銷活動,可以上網去看看喔!!

辰星美容美體SPA館:
www.daystar-spa.com.tw/
店址:彰化市延平里埔陽街14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