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
過年去ETUDE HOUSE信義店逛了一下,在裡面待了近2個小時,踏出店門口手上就多了好幾袋,到底為什麼這麼會買呢??

當天下大雨紙袋還差點破掉.....拿這麼多東西撐傘真的很坎坷。
 
這些是全部的戰利品,東西非常多!
韓妝店真的很好買,除了便宜之外,還有一堆特惠組可以搭,加上贈品也送的很好,一買就會停不下來XD

在店裡試了一下去角質,覺得效果不錯,而且有特惠組一組380!忽然覺得自己很需要,於是和妹妹各買了一組。


還有蜂蜜面膜,它是熱感的喔!
冬天用起來很舒服,可以促進血液循環,臉會比較保濕,當然也是有特惠組的
 
我妹是個小高一,本來想帶她去艾杜紗買痘痘肌專用的,想不到進來ETUDE HOUSE後就淪陷了,直接買了他們清痘初開系列的化妝水和乳液,她說用了以後覺得還不錯。

當我妹只要一拿起產品考慮,我就跟她說:反正很便宜,想要就放進籃子裡吧!她就默默的把東西放進來了,ETUDE HOUSE的籃子很小,小姐一直跟我們說,幫你們把東西放在櫃台喔!說完之後又拿一個空藍出來,結帳時櫃台後面有5個籃子疊好高,都是我們的東西~~

第一波結帳時買了3900左右,小姐問我們要不要湊到4800直接把所有滿額贈都帶回家,於是我們就失心瘋的再度逛了起來.....有沒有這麼好鼓吹啊!!!

最後總共買了5千多~把4800的滿額贈都帶回來了!!而且有累贈,也拿到1500的入會禮和一堆贈品

剛好我是一月份的壽星,第二筆消費可享兩件商品77折的優惠,想說既然都來了就順便用一用吧!
買了美白化妝水和夢遊仙境溫和洗面乳,洗面乳拜託一定要好用,畢竟原價320還蠻貴的。


對面膜有著瘋狂的執著,不管是片狀還是水洗式都買了一些,另外結帳時也送了一堆。
 
 
買了護手霜,完全是為了造型,整個很可愛!
蜜蜂杯是1800的滿額贈!因為同系列就一起入鏡了XD
滿額贈的東西太多了,我也來不及檢查到底送了哪些,就看他們一直拿就是了;最後來一張滿額贈的大合照,當天第二筆結帳金額有到八百,於是兩百到八百的滿額贈我又拿了一次

※實付金額滿200加贈:
SHINee限量海報+貼紙

其實海報很不錯,可是我沒拍照XD



※實付金額滿800加贈:
SHINee限量書夾(任一)
+雪綿綿潤膚沐浴乳4ml x 2
+自我感覺良好~角質柔嫩洗面乳(木瓜酵素)4ml x 2
+蜜桃肌保濕舒緩面膜(單片)旅行號
+水足感有機蘆薈保濕2件組

※實付金額滿1800加贈:
珍珠精萃亮采面膜(贈品)
+皇家植物園石榴面膜(贈品)
+Bee Happy蜂蜜潤澤晚安凍膜3ml x 3
+Bee Happy造型馬克杯


※實付金額滿3800加贈:
水足感膠原緊緻保濕五件禮-
+粉彩公主環保購物提袋
+SHINee閃閃惹人愛限量行事曆(送完為止)


※實付金額滿4800加贈:
甜顏蜜語限量彩妝刷具組
+粉彩嬉遊立體化妝包
+ 粉紅琴湯尼琉璃唇蜜#03+一親芳澤桃喜唇膏#07


其實滿額贈有到8800,不過信義門市只擺到4800,我想要買到八千多也很不簡單吧XD

光是要湊到4800我就有點苦惱了啊!他們連送的東西都會key進發票,我拿到的發票應該快10張,而且上面的明細大多是贈品,正貨比例非常少。
不過送的東西都很實用,還有購物袋,不過這些滿額贈都只到一月底,二月又有新的出來了~

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們的保養品我就很想買,但是大部分的人去ETUDE HOUSE應該都是買化妝品吧!!!!!化妝品部分我只買了水感女神飾底乳,其他也都不太缺,我真的有逼自己硬要買個彩妝,可是真的做不到XD

這些東西我想應該可以用很久吧!!第一次在韓妝店買成這樣,如果是SHINee粉絲還說得過去,但是我並不是呀!
那我到底是生了什麼病啊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