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說8號去了新天地~想說為母親節檔期做個準備

結果....默默的提前買了東西回來阿~

新光三越有偷跑喔XD

幸好有些開放預購的組數還沒賣完

不然就得現場買了~

今天應該算是預購會吧~

滿千送百已經開始了~

其實也只有一組是特惠組~

佳麗寶ALLIE防曬真是超讚的!

買大送小只要801!!

我是選美白的~防水效果也不錯呢!

聽用過的人說有比較白耶~
希望我也會變白!!



思考了好久~終於決定把M.A.C的精采持色粉底液帶回來啦!

本來想買特惠組的~但是蜜粉是鬆粉~就對他失去興趣~

其他東西也沒有很想要。。。

就聽從ALVIN的建議買單瓶~我的色號是NC25~果然和我非常合啊!

他們的彩妝師都很會選色=ˇ=

我好喜歡它的妝感阿~底妝變得比較明亮,而且比較不易脫妝

用量也很省~

但是。。。。沒有壓頭啊!!!

ALVIN說壓頭4月開始要收錢了~一個100!!= =

他叫我直接倒在手上就好了。。。

還好被資生堂的優白訓練很久~不然一定會倒太多。。。


其實今天的重點是~MAC*DressCamp搖滾彩盤啊!!

在美妝板上燒了許久~還狂缺貨的東西。。

 


美吧!美吧!我有把它金光閃閃的樣子給拍出來啊!!

當我才試一隻眼~我就知道。。。我要把他帶回家了!!

明明雜誌和dm就拍得很醜啊!

為什麼實物會這麼的美!!!

本來想說如果缺貨就算了~結果BELLA說還有貨。。。

這是天意!上天叫我把他帶回家啊!!
 

   (隨便為敗家找的藉口)


於是我就高興的付了1380把它買下

腮紅好持久喔~持久到沖水都不會掉~=ˇ=

眼影也很顯色~隨便畫畫就很美!!

我想過幾天會來寫篇妝文~

整個就越來越愛MAC啦!!

我已經打算買5月限量的星光魔唇了!!

它有超閃的亮片耶!!不買就對不起自己~

重點還是限量!!!



今天和朋友在新天地待了3。4個小時~

人家10點關門我們才出來。。。

最後換到了600元的禮卷~


打算第2波再去一次~想買些保養的回來玩玩~

忽然覺得只帶4000去百貨公司~好像沒什麼用。。。

不過新天地人真的很少耶~沒有啥母親節的感覺~




母親節。。。到底是你媽比較快樂~還是你比較快樂??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