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39184121
殺很大~~~~(我要趕流行XDD)



我好久之前就很期待這系列啦~~~唇蜜真的是我的愛=ˇ=

這系列讓我在櫃上玩了好久~本來有3隻在猶豫~

不過試到這個顏色~讓我立刻忘了另外兩隻的存在~馬上包起來啦!!!!!

 



 
它就是Melt In Your Mouth~~~~
顏色很美啊!!!!!
一支700元~~~~

這個系列是沒有珠光的喔~
跟唇膏比起來~我真的比較喜歡MAC的唇蜜~
很保濕,而且又不卡唇紋~缺點就是容量小了點,冰淇淋唇蜜只有2.7克~
不過小容量很符合我喜新厭舊的個性XD
以容量來說~700算是貴的~

其實MAC的唇蜜~除了冰淇淋系列~我也只買過星光魔唇~






接下來就是很多的試色照~
它的刷頭是棉棒的耶~~本來我還以為是唇刷型的

它的刷頭其實有點堅硬....粗粗的= =



這個顏色目測和擦在嘴唇上幾乎沒有色差~
要進入唇部試色了~真是讓人害羞~~~每次拍素唇我都很不好意思~~~~





喔~~我的嘴唇還真是乾燥.....而且不是很紅潤~~這也是我勤於買唇蜜的原因XDDD
每次素唇出門都覺得好奇怪~~~~




擦了Melt In Your Mouth以後~~~

嗯~~就是個很自然的顏色....唇紋淡了許多~~

就算擦再多層顏色也差不多是這樣~-而且沒有什麼味道,應該算是無味XD



持久度算蠻好的~不會一吃東西就掉光光~

跟星光魔唇比起來~黏稠度大大的降低了~~不會黏頭髮~星光魔唇真的超黏~~!!!




我後來慶幸冰淇淋唇蜜只買了一隻~因為5月的星光魔力~~~~還是有星光魔唇XDDDD

為了它我要捨棄SUGAR系列的3色唇蜜啦~~~~!!!!

整個很期待星光魔力XDD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