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似乎好久沒買東西了.......
睽違一年再度入手NARUKO,真是充滿驚喜!!

根據往常的經驗,11.12月我應該都會寫一篇(有時候是好幾篇)週年慶的敗家網誌,但是今年卻沒有啊!

因為我買很少,連必買的青春露都沒買,我今年週年慶也太窮了吧!=口=
植村秀也只買一點點,會湊到一萬五的滿額完全是靠朋友找我代買,我自己只買了兩千多的卸妝油而已....都快哭惹我!!



專櫃買不起,於是改轉戰開架吧!
之前用了NARUKO的眼周凍膜還不錯,趁著目前網站有些優惠就默默的買了新產品,寄來那~麼大一箱!讓我去便利商店領貨時完全被嚇到了,裝這麼大箱是怎樣,感覺好像買很多似的.
 
 
其實裏面超空的,就是化妝棉比較大而已

網站這一年來真的改變不少,上次買的東西跟這次差不多,就只用紙袋包一包,現在連包裝都細心了起來,還有封條耶~

連紙箱裡面都印了注意事項跟退貨須知
東西全部擺出來只有這樣



我超愛用他們的化妝棉,濕敷很好用,而且又不會有棉絮,之前都用黛珂或ALBION的化妝棉,之前NARUKO推出化妝棉後我就再也沒換過了,共180片,一片一塊錢,跟專櫃比整個很便宜。


另外也買了白玉蘭的眼周凍膜,剛好有搭到紅薏仁面膜的組合
 
 
買白玉蘭系列還可以做公益喔


碰上網站改版還送了化妝包,可惜容量小,裝不了太多東西
 
 
 









之前參加了臉書的活動,有換到精華液,本來好像是白玉蘭精華液的體驗瓶,後來送完了就改成AM.PM的精華液,還是正貨啊!
幸好今年週年慶沒錢買精華液,剛好可以拆來用XD

這樣冬天就不用怕臉太乾了!




接下來專櫃篇就是植村秀,整個很空虛。



洗臉很好用,一定要買!而且還搭一瓶150ml的卸妝油,潔顏慕斯從推出到現在我應該用掉10瓶有了吧,慕斯很方便,洗完臉也不會過乾,大推!
 

這次卸妝組我選了4瓶150ml的組合,本來想買450ml的,但是我發現不管週年慶買多少,之後的母親節一樣會再買啊!所以買夠用的量就可以了。

另外,幫媽媽買了紅萃化妝水450ml的,可以用很久,真的很大瓶XD
 


最後是1萬五的滿額贈,MATRIX的洗潤組,因為是沙貨,所以都走大容量路線,洗髮精有1000ML,很重!
 



補上一張預購會的邀請卡吧!



對了~~上次在植村秀的粉絲團有抽到BB霜,很好用耶!不會乾,懶得上妝時這瓶很方便,而且顏色又不死白,不過推勻的速度要快,不然會有粉痕

最近抽獎的運氣非常好,連在BEAUTY321的臉書也能抽到XDDD
超嗨的阿~~~!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