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7/2我參加了BEAUTY辦的美容大賞,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啊!整個超嗨的~
想不到我竟然會入圍XD


這次試用的產品總共有三個類別,分別是:保濕滋潤.防曬和粉底


試用的順序也是這樣,首先就先從保濕滋潤賞看起吧!

 除了試用寫心得以外,還要另外寫出最愛的前三名,最後可以領福袋喔


到場後免不了來跟看板合個照



另外BEAUTY的文章我竟然也入鏡了!當然要放上來紀念一下XD





每個類別都有十樣商品要試,手都不夠用啊!還要邊拍照什麼的~讓第一次參加這種大場面的我很慌亂XD


先介紹一下我最愛的前三名,我事後才發現,我非常偏愛凝凍類產品啊!
1.碧兒泉-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50ml/NT1550
大家都知道試用的日子是個大熱天,碧兒泉的凝凍舊款的評價其實很不錯,想不到新款變的更清爽,吸收度也變得更好了!在夏天用起來非常的舒服,拿來當晚安面膜厚敷也很棒喔!



2.DR.Ci Labo-海洋膠原蘆薈露cool版 50g/NT1850
這真是個好東西啊!!!鎮定舒緩的感覺非常明顯,降溫感十足,主成分是蘆薈,適合曬後急救;夏天長時間在外奔波的話,用這個很舒服。



3.克蘭詩-水潤奇肌水凝凍 50ML/NT1980
添加了克蘭詩保濕系列一貫的成分:卡塔芙樹皮萃取;雖然是霜狀的質地,不過推開後會成水狀,香味蠻濃的,專為易出油缺水的膚質設計的,還有收斂毛孔的效果。


接下來就看看其它的入圍產品吧!
雅詩蘭黛-水奇蹟修護保濕凝霜 50ML/NT2000
保濕度不錯,看起來很像是乳霜,但是推開後會變成水狀,就是凝霜的感覺!比較可惜就是吸收度稍微差了點,過了很久手上都還是黏黏的,應該很適合乾性肌。



Bobbi Brown-高保濕面霜  50ml/NT1750
這款產品有嚇到我,看不出來它保濕效果還不錯耶!吸收度也很好,乾性肌或中偏乾可以用來當妝前打底,冬天用應該更適合!



資生堂-碧麗妃NT柔膚乳II   150ml/NT1600

本產品需要使用按摩的手法才能顯現出它的效果,裡面竟然還加了當歸跟人參,很奢華!
單純這樣試其實吸收力很差,應該要用化妝棉按摩會比較好。




歐舒丹-天使草水合保濕霜  50ML/NT1780

其實它也有點偏凝霜的感覺,可以用來在冷氣房厚敷,吸收速度非常的快,很清爽,完全沒有黏膩感。



肌膚之鑰-光采防護精華乳(滋潤)  125ML/NT3600

也只有在這種場合我才有機會用到肌膚之鑰的產品,平常我根本完全不敢靠櫃啊!畢竟它完全是走高價路線來著;這款精華乳它有SPF23的防曬係數,所以只能在白天用,雖然是滋潤款可是質地很滑順,也很快就吸收了。



黛珂-AQMW全效修護乳  200ML/NT3750
維持著黛珂一貫先乳後水的手法,在AQ還沒改版之前我也用過它的乳液,我的臉在冬天還蠻乾的,蛋是那款乳液對我來說卻很油膩,它明明是清爽型的啊!
改版之後我有嚇到,就算依現在的天氣用起來卻不黏膩,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了,讓我完全對它改觀!應該可以進入前三名愛用才對,不過就像前面說的,我的腦中完全被凝凍產品給佔據了,雖然落榜但是我冬天一定會去把你帶回家的!!




DARPHIN朵法-活水保濕水凝乳  50ML/NT2200
這也是我第一次用朵法的產品,它比乳液還清爽,適合夏天用,不用多按摩很快就吸收了;而且香味很好聞,不會太濃,是很舒服的味道。
 

 


保濕滋潤的試用到此結束,請期待接下來的防曬賞,那一區有非常多的明星商品喔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