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哈哈~~我買到了~我買到了!!
早上打電話去獨賣問
老闆說還剩一本
就叫他幫我留啦︿︿
超HIGH的啦~~~!!
這有慶太專訪唷︿︿
本店最強超級無敵公關團18P大特集!!
 
本期的專訪~主要是敘述慶太的歷史
我只看懂一點點
(已經很努力看了...真的!!)
而且...
這期的封面真的很公關!!
連內頁都是啊!!
我們家的公關團長大了>"<
(感動
 
 
 
要往下看的話....
 
請先準備好衛生紙
 
不然
 
我相信
 
你....
 
會後悔的!!!
 
慶:你要點我的檯嗎??
你可以再靠近一點....
 
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慶:什麼??
           你要點涼平的檯.....?!(打擊)
 
 
 
 
 
              
涼:這個VIP要改點我?!
這麼說...我離打敗慶太的日子不遠囉!!
 
 
 
 
 
 
無所事事的龍一出現了.....
龍:你看我的肌肉!!
是不是快跟慶太一樣了???
 
 
 
 
 
 
 
慶:你在說什麼蠢話阿!!
我的客人被涼平搶走了
你竟然還在這裡搞笑!?
 
龍:好痛喔>"<
 
涼:哈哈哈~
這個月我的業績比慶太好
第一名的位置終於輪到我做啦!!
蟬連V2的人該換啦XDDDD
 
龍一呀~來幫我一個忙.....
 
龍:好~什麼事...??
 
就是呢.........
 
幫我把橘慶太給拖出去!!!!
慶:蝦米?!我不要離開啦~社長救我
 
 
 
 
 
 
 
社長:你真的想留下來??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慶:恩恩恩恩(猛點頭)
 
 
 
如果你讓我留下來的話....
 
 
 
我就........
 
 
 
社長:就怎樣??
 
 
 
我可以讓你看到我燦爛的笑容
 
 
 
 
我冷酷的樣子你也可以看到
 
 
 
 
更重要的是...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社長:嗯?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我會....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 我會.....
 
 
 
 
 
每天晚上乖乖的躺在床上等你!!
 
 
 
 
 
 
 
社長:真的?!
那你就留下來吧
下個月加油點
你後面還有涼平.JIN.KAME...一堆人等著呢!!
 
 
 
於是...慶太利用他本身的"優點"
成功的誘惑了社長大人
讓他得以繼續留在TSUBASA
希望他下個月可以重回第一名!!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 
 
 
 
 
哈哈哈~大家猜出來了嗎?
 
那個色女社長.....
 
就是我本人啦~~~!!!
 
我怎麼捨得把慶太趕出去呢?
 
 
愛他都來不及了~~~~
 
做了個爛結尾..
 
因為詞窮了...>"<
 
下次如果有好看的圖
 
我會再搞一次類似的XD
 
到時大家也要多多捧場阿~~~
 
我搞笑功力一定會進步的= =+
 
(雖然寫到最後有點胡言亂語XD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              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