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品名:美白專科化粧水-清爽型
原價:380/200ml
 
它默默的變成我濕敷的愛用品,在夏天也太好用了~

專科在冬天推出的保濕專科深受乾肌人的喜愛阿!
夏天很應景出了美白專科

瓶身是很適合夏天的藍色


主打有精華液的美白效果,剛好我缺美白化妝水又碰到新品上是有特價,就買來玩玩看了,除了美白成份以外,也添加了蜂王乳保濕,讓大家對於美白化妝水都很乾的印象改觀。


蓋子上方有貼紙,確保產品沒拆過



其實當初一直在滋潤型跟清爽型之間掙扎,怕清爽型真的會太清爽;滋潤型的在夏天用會太黏~因為我主要是想用來濕敷,最後選擇了清爽型感覺比較OK。

因為它真的太便宜了,每天敷也不心痛,於是我晚上都會用沾濕化妝棉來濕敷,如下圖:


我用的化妝棉是牛爾的NARUKO美容按摩化妝棉,化妝棉的吸水力很好,而且不會起棉絮,讓我捨棄了ALBION跟黛珂的化妝棉,現在是我濕敷的必需品,徹底沾濕化妝棉大約可以撕到6片,之前買3盒是180元,應該會不定期打折(吧!)


跳回化妝水上!
清爽型的質地真的跟水一樣稀,直接倒手上用要小心它會亂流

溫和不刺激,敷個十分鐘後就感覺臉變得很亮白,而且不黏膩,對我這偏乾肌來說保濕度剛好;也嘗試了一瓶到底的用法,濕敷完之後不擦任何保養品,一直到睡醒臉的保濕度都不錯,導致我越來越懶得保養,常常用這瓶化妝水拍一拍就結束了XD
現在是夏天不用擔心會太乾,連妝前保濕我也只單用這瓶,非常適合懶人喔!


特別是長時間在外奔波接觸太陽,回家後濕敷也有鎮定舒緩的效果,與其說是變白,倒不如說它是幫助肌膚不變黑,以我目前的肌膚狀況來說,不管是美白或保濕都有達到我的需求,重點是很便宜可以大量使用,當面膜用也很划算。 個人認為敏感肌應該也很適合;很多人說似乎有酒精味,不過我是沒什麼感覺啦~還是得親自去試用才知道。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