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341.JPG

這次母親節預購會除了雪花秀以外,還鎖定了香氛愛牌SABON~

台中新光是中部唯一的櫃點啊!因此很多產品常常缺貨,奉勸各位遇到限量產品一定要拜託櫃姐先留

 

每次都覺得SABON一定有魔咒,只要在那個水井洗了個手,就會帶一堆東西回家,通常有活動時櫃上都是人,整個櫃台跟打仗差不多

IMG_0321.JPG

本次預購會的重點就是新品"青檸薰衣草"系列

IMG_0243.jpg

一收到消息馬上就先訂了,連實品都沒看到,味道也是看DM憑感覺自己想的,看起來薰衣草的味道似乎不會太重。

本身蠻喜歡薰衣草的香氣,一直到3/29的預購會我才真正看到實品,也被櫃哥帶去水井試洗了一下,洗完就覺得這味道也太好聞了吧!

香味其實不濃,聞起來很舒服,我本來最愛的香味是以色列綠玫瑰,聞了青檸薰衣草後發現它才是第一名,就是適合春天~

當下差點失手加買了沐浴油正貨,但身為一個理性的消費者,我有多想三秒,畢竟家裡沐浴油還很多,應該可以用個一年;最後關於新品只買了這兩樣:

 

青檸薰衣草禮盒 NT:2880元

IMG_0335.JPG

禮盒的設計還是一樣很精美,我櫃子裡還收著一些之前的限量禮盒

IMG_0336.JPG

這組很划算,SABON的明星三部曲都有了,從沐浴乳、磨砂膏、身體乳液,其中絲綢身體乳液還是200ML的正貨;沐浴油跟磨砂膏都是小ML數商品,外出很好帶。

櫃姐說這種小罐的磨砂膏很適合帶出去用,在外面過夜時可以用來泡澡,大概泡個兩次就沒了,所以不用擔心用不完XD

還另外買了同香味的薰香組 NT:2180元

IMG_0334.JPG

IMG_0337.JPG

當然不能只有我失控,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,我還到處問朋友要不要跟我一起踏進這個坑。

最後有朋友被我洗腦成功,買了茉莉花語的限量禮盒,這樣一組價錢為2380元。

本來是4/11才會上市,但台中新光預購會首賣,能搶先買到就是開心

IMG_0331.JPG

這組禮盒完全是一個旅行包概念,出去玩可以當盥洗包,比那些紙盒實用太多了。

產品也很豐富,有磨砂膏、沐浴油、身體乳液、護手霜,很適合第一次用SABON的人,而且茉莉花語這香味其實很安全,大部分的人都會喜歡,櫃上的試用包多半也是這個味道,如果要送人也很適合,踩雷的機率很低。

另外我還買了一罐茉莉花語的磨砂膏

IMG_0332.JPG

只要買正貨的磨砂膏都會包成這樣,玻璃罐的很怕碰撞。

在跟櫃哥預定商品時,我只有拜託他留新品跟禮盒,像這種常態商品我想說應該會有貨,就沒先訂,到了預購會的前兩天才跟他說,結果茉莉茶語大罐磨砂膏居然缺貨,還好預購會當天有補貨。大家真的不要心存僥倖,如果已經列好購買清單,務必要先跟認識的專櫃人員說,不然很可能會撲空。

 

預購會當天消費滿3800元,有送以色列綠玫瑰的香氛片,可以掛在衣櫃當芳香劑

IMG_0339.JPG

使用了會員折扣後,拿到了8000元的滿額贈,滿額贈各門檻不累贈

IMG_0653.JPG

是織物噴霧及玻璃蠟燭60克,不過織物噴霧的味道我不喜歡,之前送的我都還沒用呢!該如何是好~

SABON在活動期間很好衝會員等級,很多禮盒可以買;這樣買完後,讓我從本來的銀卡升級成金卡會員,不過檔期期間入會及升等,不加贈入會禮。

 

本次戰利品一字排開真的很美,自己看了都覺得很嗨XD

IMG_0338.JPG

SABON這牌子真的很需要認識一下專櫃人員,因為產品很容易缺貨,先留貨才安心。

像櫃姐怡珍跟櫃哥Answer都不錯,還會提供磨砂膏的其他用法給我;而其實我沒有跟怡珍買過產品,只是很剛好每次去閒晃時都遇到她,然後就這樣聊起來了,她不會因為我是Answer的客人就對我很冷漠,有任何問題她都會很親切的回答,讓我覺得我下次一定要跟她買東西XD

 

 

最後補上本次雪花秀的失心瘋戰績:http://arashikei314.pixnet.net/blog/post/467336507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