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323.JPG

是的,我又來推坑了!

去年趁著周年慶期間,在日常保養中帶入雪花秀的產品,今年母親節檔期理所當然也要來補一下貨

除了雪花秀以外,SABON也是一定要買的,為了方便閱讀,特此分成兩篇

SABON炫耀文在此:http://arashikei314.pixnet.net/blog/post/467353562

這次的預購會我都集中在台中新光,因為雪花秀跟SABON都在這,集中消費換到的禮券才會多

在參加之前一定要認真研究品牌DM及百貨刷卡禮,才知道刷哪張卡比較優惠這樣。

 

首先來張雪花秀大合照

IMG_0349.JPG

IMG_0348.JPG

有點後悔把外盒拆開拍照,之後還要裝回去好麻煩XD

通常我都會在預購會開始的一星期前,先到櫃上跟櫃姐聊個天,並請她先幫我留貨,

主要鎖定潤燥精華及人蔘微導精露,

潤燥精華有單瓶跟雙瓶的組合,本來一直猶豫,但看到雙瓶組還多送一瓶30ML的潤燥,就這樣訂了,這組還是預購會的限定組。

IMG_0343.JPG

兩瓶潤燥都是90ML加大版,其中一瓶是限定版的粉色瓶身,多了梅花的香調。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正常版的味道就是了

IMG_0651.JPG

人蔘微導精露是媽媽的愛用品之一,這次也有推出禮盒組

IMG_0346.JPG

IMG_0345.JPG

雪花秀的禮盒真的都很精美,而且贈品的容量也蠻大的,水乳都有15ML,還有一罐10ML的人蔘霜,也都可以用上好一陣子

IMG_0649.JPG

另外腦波弱的買了美白精華液的組合,這是我第一次用雪花秀的美白系列,只試在手上我就買了,連試用品都沒用過喔!這樣就買了,心臟非常大顆

IMG_0344.JPG

認真研究價錢後才發現,他們的美白精華不算便宜,跟一樣都是50ML的微導精露比較,才比它便宜100元,櫃姐說因為美白系列也是用人蔘萃取的,所以價位才比較高。

IMG_0650.JPG

雪花秀的滿額贈都需要含任一單品才能累積,而且每個門檻都不累贈

為了湊滿額贈我就買了瓶美白化妝水,其實預購會有一組是美白水、精華液、乳液的組合,櫃姐有鼓勵我改買這組,等於再買一瓶乳液,可以拿到更多旅行組

IMG_0654.JPG

本來有點心動,但想了一下發現,我如果把家裡乳液的旅行組全部收集起來,應該會收集到一瓶正貨的量;而且還要再買一項單品才有滿額贈,這樣下去只會越買越多,身為理性的消費者,我決定不要為了小贈品花更多錢,所以很堅持我不要乳液。

雪花秀的特惠組金額跟拆開買單品的價錢一樣,只是特惠組會多送小贈品,大家可以自己衡量看看,是否一定要買組合。

 

就這樣拿到了20800元的滿額贈,臻雪丹御赤松系列的旅行組,各門檻的滿額贈不累贈

IMG_0648.JPG

IMG_0347.JPG

這組我只能送媽媽,我用太滋潤了

參加預購會可以依照會員等級拿到不同的預購禮

我是VIP,拿到的預購禮是:人蔘微導精露5ML*2及人蔘修護霜5ML

IMG_0652.JPG

還有一份小點心

IMG_0342.JPG

最後來推一下雪花秀的櫃哥櫃姐,終於在新光遇到熱情的專櫃人員了,不然整個一樓在我看來都蠻冰的~

大推櫃哥愷淩跟櫃姐葦婷,他們不會有大家害怕的瘋狂推銷,還會一直告訴我不要囤貨,東西夠用就好,不然會用不完;我去逛街時都會繞去櫃上找他們聊天,葦婷還會一直推薦台中的美食給我,讓我多了很多餐廳的口袋名單。

 

台中新光三越這次化妝品區是滿三千送三百,可以回抵,一樣要等到正式檔期開始才能使用。並不是全台的新光都能回抵,大家購物前要先問清楚,或認真閱讀DM上的小字,還是老話一句:參加活動前請務必詳閱DM,很多注意事項都寫在下面那排小字裡面,記得看仔細一點。

另外新光三越可能因為業績很好的關係,預購會的銀行刷卡滿額禮其實沒有很好,都是走高門檻路線,有些銀行則有配合化妝品區的滿額加贈;不過以台新銀行來說最低門檻為四萬,第二門檻直接跳十萬,非常逼人。而且我沒感受到聯名卡有什麼特別的福利,預購當天我是刷玉山銀行的信用卡,最後拿到的禮券跟刷聯名卡是一樣的,除非你累積到五萬以上,不然五萬以內真的無感,開打後去買反而送的比較好。小戶真的不要把刷卡滿額禮看太重,只要想說預購會買限量商品不用排隊就夠了XD

這時就非常想念隔壁的台中大遠百,讓人明顯感受到預購會與開打的不同,就像我之前說的,在大遠百預購會花一樣的錢,可以比新光多拿到二~三千的刷卡滿額禮券,真的是送好送滿!配合的銀行又多,因此我在參加活動時,都會以台中大遠百為優先,偏偏這次的雪花秀跟SABON都沒在遠百設櫃阿阿阿!

 

P.S每年到了母親節及周年慶,我就會推薦一下台中大遠百,我這麼死忠希望遠百會看到XD

 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