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官方日間外觀照.jpg

我的SPA名單終於開拓到台中了!

 

以往到台中都是逛百貨公司、吃下午茶、逛夜市....等。

我台中的朋友都知道,我只要到台中,不是在新光三越就是在大遠百,通常在這兩個地方都找到我XD

跑來台中做SPA這還是第一次。

E-Spa在公益路上很好找,在F HOTEL麗加園邸的二樓,跟屋馬園邸店在同一棟,很適合進行一個spa紓壓與燒烤的一條龍行程

2010官方日間外觀照.jpg

一進飯店大門就會看到E-Spa的指示牌,直接上二樓就可以了

IMG_0455.JPG

從門口我就開始拍照了

 

IMG_0630.JPG

IMG_0629.JPG

 

第一次來會填一張諮詢表,讓芳療師更了解自己身體的狀況,以便選擇適合的課程

IMG_0461.JPG

在大廳的一角有一個小朋友的遊戲區,帶小孩來也是OK的,不用怕小孩沒人顧

IMG_0611.JPG

有面牆都是E-Spa的產品,對於產品有任何想了解的地方都能詢問芳療師喔

IMG_0612.JPG

E-Spa除了單人包廂以外,在玻璃門旁邊還有兩間雙人包廂,適合夫妻、情侶及好朋友一起來享受,裡面有獨立的衛浴設備。

而玻璃門後則是屬於女性的空間,男賓止步喔

IMG_0628.JPG

這一區也太舒服了吧!有一個充滿峇里島風的發呆亭,可以坐在這裡喝茶看雜誌,完全不會有人管你

IMG_0465.JPG

除了身體及臉部的課程,E-SPA也有做手足光療及保養,當然有專門的區域

IMG_0467.JPG

順便推一下這張椅子,我有做光療指甲的習慣,固定光顧的美甲店也有這張椅子,在上面做足部保養非常舒服,強力推薦這輩子一定要做一次足部保養,真的會愛上!!

另外我有發現E-Spa在手足保養這塊是使用SPARITUAL的產品,剛好是我愛用的品牌之一,指緣油超好用!

IMG_0608.JPG

再講下去我怕會離題變成手足保養的心得,今天的重點是身體紓壓XD

這邊的淋浴間是共用的,另外還有更衣室及化妝室,這區設計是可以繞一圈的,空間很大很舒適;之前也去過需要共用盥洗區的SPA館,他們的空間就很小,壓迫感很重讓人很有壓力,在E-SPA完全不會有這種感覺,就像在家一樣舒服。

JAM_6525.jpg

 

JAM_6522.jpg

一旁的架上有一些備品,芳療師會根據當天的課程提供浴巾或美容衣,身體課程是浴巾,做臉只要上半身換美容衣即可

IMG_0472.JPG

置物櫃裡也有浴袍,如果不習慣只圍浴巾走來走去,可以搭一下浴袍

IMG_0605.JPG

建議做身體課程前先洗個澡,讓後續的精油更好吸收,沖完澡後就被帶去包廂準備躺平

E-Spa的單人包廂有三間主題房,分別是宮廷風、Tiffany藍、粉紅少女風

我今天使用的是宮廷風的房間。

JAM_6564.jpg

還好不是帶我去粉紅色的房間,不然我會要求換包廂XD

宮廷風走的是巴洛克式路線,裡面的布置我都好愛,完全就是我的風格!

IMG_0475.JPG

有穿浴袍的話,這裡還有衣架可以掛

IMG_0577.JPG

今天體驗的課程是峇里島皇室紓壓,時間60分鐘,和芳療師溝通之後,今天施作整個背部,如果覺得不夠滿足,想加強肩頸、正面的話,也有90分鐘的選擇哦~

這課程主要是走經絡,芳療師利用舒壓手技,透過深度韻律揉捏,觸動深層脈絡,依循經絡解放釋壓,鬆綁每一吋的緊繃,舒緩長期身體承受的壓力,享受皇室級尊寵呵護。

適合容易背痛、肩頸僵硬、關節緊繃、全身循環較差的人(對,就是我)

在上精油之前會先進行舒筋壓背的動作,先讓筋骨肌肉放鬆;我是有在其他SPA館包期的,通常壓背都只會壓5~10分鐘,E-Spa居然連壓背這個基礎的步驟都這麼仔細,連腳踝都有壓到。使用放鬆的精油吸嗅,配合芳療師在每一次的呼吸中讓情緒緩和,放鬆心情。

 

E-Spa的身體按摩精油主要有三款,都有不同的功效,分別是緊緻、排水及放鬆

IMG_0548.JPG

針對我僵硬的背部用了放鬆的精油

其實剛開始推背沒多久我就已經有睡意了,完全是靠意志力在撐,還不停的找芳療師聊天來轉移注意力,不然我真的會睡到課程結束。

IMG_0512.JPG

過程中芳療師會隨時關心力道的大小,在特別痠痛的上背有拜託芳療師幫我加強,才輕輕推就很痛,我有感受到肩頸的位置充滿氣結

IMG_0511.JPG

按到一半芳療師問我是不是常常腰痠,因為她有注意到我的腰部有點黑,表示毒素積在那區代謝不掉。

沒錯,我也有腰痠的毛病,所以我才會常常做SPA啊啊啊~

IMG_0529 (2).JPG

另外我平常是手機重度使用者,這皇室舒壓課程連手臂都不放過,把上臂糾結的肌肉推開,手臂都鬆了。

IMG_0535.JPG

特別喜歡這個拉筋的動作,整個背都開了

IMG_0562.JPG

我的雙腿其實容易很容易腫脹,需要每天抬腿按摩的那種;芳療師針對我的需求,在下半身使用了有排水效果的精油,

讓腿部得到徹底的放鬆及舒緩

 

IMG_0573.JPG

 

最後用頭部紓壓結束今天的課程

IMG_0602.JPG

一個小時很快就過了,雖然把氣結推開的過程有點痛,但結束後一切海闊天空,從頭到腳都輕盈不少,總算從僵硬的身軀回到正常人的身體啦!

芳療師說E-Spa是使用法國有機的精油,療程結束後身體會完整吸收,所以SPA做完不用沖澡也沒關係,如果習慣沖澡的話,就不要使用沐浴乳,不然把這麼好的精油洗掉就太可惜了。

這邊的梳妝台也很大,而且很整齊,有提供臉部保養品,及SPARITUAL的身體乳液

IMG_0470.JPG

IMG_0606.JPG

換裝完畢回到大廳,芳療師會從吧檯端出熱騰騰的點心及茶水,那碗粥真的很有飽足感吶!

IMG_0627.JPG

IMG_0615.JPG

最後學網美在門口拍照是一定要的

IMG (1).JPG

E-Spa主要是採儲值的消費模式,因此不用擔心強迫推銷的問題,在課程的選擇上也比較能量身打造。

從頭到腳只要你想得到的課程通通都能在E-Spa找到,芳療師也會根據你當天的身體狀況推薦適合的課程~

 

如果你跟我一樣,很在意SPA館的環境及隱私,可以來E-Spa走一趟,整個會館的環境都很舒適,服務也親切,不會讓人有壓迫感;會館每個角落在布置上都充滿了巧思,就像回到家一樣的舒適及放鬆,很值得推薦喔!

 

      *本文為E-Spa體驗合作文*

 

E-Spa頂級概念旗艦館: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2樓(F Hotel 2F)

免費諮詢專線:0800-888185
營業時間:10:00-21:00
最晚預約時間:19:00

E-Spa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.spa01/

E-Spa官方網站: http://www.espatw.com/

 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