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104.JPG  

年底是各品牌推出聖誕組合的日子

於是又到了我發炫耀文的時候了~

SABON的聖誕新品完全意圖使人買到吃土

首先一句話告訴大家:看到限量不要猶豫,買就對了!

這句話在SABON特別適用,限量商品真的是賣完就沒了,

我今年就是沒參加預購會,要買聖誕新品的組合,就變成要開賣日當天現場排隊,而且每間專櫃都有限量,非常麻煩。

但是現在SABON除了百貨專櫃以外,還多了momo線上購物啦!

免去排隊的時間,而且三不五時還會推出活動,這組沐浴薰香組我就是在momo買的,還另外送了小樣旅行組~

 

廢話不多說,趕快來介紹一下SABON耶誕新品-暮光森林系列吧!

暮光森林系列以數光化過森林的時刻為靈感,創造出溫暖而沉靜的香氣,暮光森林香調:


前調- 苦橙、山胡椒、肉桂、小荳蔻
中調- 琥珀、摩洛哥堅果、紫羅蘭、玫瑰
後調- 廣藿香、東加豆、香跟草、香草

香氣是以木質調為主,完全就是冬天的味道,雖然我是花香控,但是木質的香氣聞起來很舒服,加上禮盒非常精美,不買不行。

IMG_9106.JPG

 

暮光森林-明星沐浴薰香組  NT2980

這組必買是因為,它有沐浴油、磨砂膏、身體乳...等,類似體驗組的概念什麼都有。

 

內容物:

沐浴油300ml

身體磨砂膏200g

絲綢身體乳液100ml

極潤護手霜75ml

薰香組110ml

沐浴球160g

小木匙

裡面的護手霜跟沐浴球都是正貨,其他產品則是做了縮小版的size,小木匙是給你挖磨砂膏的,買這組就等同收集了暮光森林全系列XD

其實我很喜歡買這種禮盒類的產品,像SABON的磨砂膏跟沐浴油都是必買的明星商品,要划算當然直接買最大罐,磨砂膏大罐為600克,沐浴油為500ml;但是他們很常推出新香味,如果都買正貨可能會用到天荒地老。

這時就非常適合買禮盒,容量不會太多,又能一次收集到全系列,不會有囤貨的壓力(我櫃子裡還有好幾瓶正貨沐浴油跟磨砂膏以及身體乳液阿)

IMG_9113.JPG

出去玩的話,縮小版也很好帶,禮盒內的磨砂膏與沐浴油都是塑膠瓶身,有別於正貨是玻璃瓶,在攜帶上也方便許多。

這組在momo買是快速到貨的,24小時就到不用等很久,收到貨時很慶幸是在網路下單,因為它非常重!

如果從百貨扛回家手可能會脫臼XD

 

11月下訂時有碰到網路活動,送了30ml的以色列綠玫瑰身體乳,以及茉莉花語沐浴油15ml~

當然如果本身是SABON的會員,在專櫃消費會有折扣,萬一跟我一樣沒在專櫃搶到,就可以上去momo看看,我觀望好幾天禮盒都還有貨,

另外網購平台很好挖寶,還被我發現了前陣子的限量品,當初沒搶到要補貨都還來的及~

而且momo是SABON的官方購物平台,可以不用擔心貨源問題,也不定期會推出網路通路的優惠,懶得出門去逛百貨,就可以上網去看看喔!

IMG_9122.JPG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