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個星期和櫃姐預約今天要去做肌膚檢測~
幫我檢測的櫃姐人超好~而且很有趣
我的心機春夏粉餅就是找她買的ㄚ!!!

檢測完後從基礎保養上到完妝
還給了我一堆試用品=ˇ=



台南新光中山店的櫃姐~郁雯是個好人!
大家要買的話可以去找她~~

檢測項目很多~有肌膚彈性.膚質.保水度.透明度.還有麥拉寧測試.角質代謝度之類的....

很神奇的...我的膚質竟然是中性阿!!!!

我活了18年一直覺得自己是油性=口=

我還很激動的問櫃姐機器是不是有問題= =...

櫃姐跟我解釋說~我T字的皮質量是算多~但是還不到過量的程度。。。

臉頰的皮質量是少~於是我的膚質從今天檢測完後變成中性了。。



(雖然我心裡悄悄的歸類到中性偏油=ˇ=)




我有2個項目到最高峰~就是飽水度和皮膚張力!!

其實我很心機的在昨晚敷保濕面膜~所以保水度會這麼高或許是這個原因~

而且肌膚紋理的排列還不錯!

有保養果然有差阿>"<

但是我的透明度超低。。。因為血液循環不佳~導致我的臉都暗沉

而且膚色不均>"<

她叫我要每天按摩~血液循環才會好

有分A~F6個等級,我在C耶

櫃姐說算不錯了~在中間

幸好不是在D以後~不然我會瘋掉!





45天後還要再回去做第2次~看看有沒有改善

後來試了一堆保養品~包括我夢寐以求的"驅黑淨白露"

我一定要把它敗回來阿!!

還敷了優白的美白面膜=ˇ=

櫃姐發現我臉頰上出現曬斑了~怎麼會這樣!!=口=

我都有在防曬ㄟ!!

她說現在開始防曬要照規矩擦~還要努力美白~才會慢慢淡掉





順便試了ANESSA金瓶~很好!防水力超讚的!水在手上形成水珠耶!

而且會在手上形成薄膜,必須要用他們的身體潔膚蜜才卸得掉

用一般沐浴乳要洗2。3次才會掉

真是太厲害了!!

讓我升火的產品啊!!





第一次做那麼專業的檢查~

後來也幫我畫了妝~有用夏季限定的"夏日褐彩"喔!

盒子很漂亮~雖然內容物和心機的輕柔彩系列差不多~

但是它比較閃亮~有古銅的感覺。。。還蠻持久的

還有試畫"雙炫眼彩"GD色,他是慕斯眼影,不會積線喔!這個顏色也很夏天

很顯色~持久度也很好!!

它。。。也是季節限定的。。。樣子。。。



(我也不確定耶,因為對它沒很大的興趣,就沒問得很詳細)



櫃姐還給了我ANESSA金瓶的試用包

和臉部ANESSA的試用包~跟春季唇膏的色卡

今天真是大豐收啊!!

能認識這個好櫃姐真是太好了啊!!




住在台南的朋友們~如果對資生堂產品有興趣的話~可以去找郁雯喔!!

而且她也不會一直狂推銷!!

忽然深深的喜歡上資生堂的服務=ˇ=




希望45天後的檢查

我的臉會變好ㄚ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