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
是個大晴天
美容老師帶我們去資生堂會員美容中心高雄店參觀兼上課





以下

是一個熱愛彩妝的瘋子

所寫出來的東西


我只是個把錢都拿去追星

而沒錢買化妝品的窮人阿(屁
)




1點多到了高雄市區
發現火災耶
整個超誇張
消防車來了好幾台


之後到了SHISEDO公司
先去2樓的教室去是上課
示範聖誕彩妝給我們看
還傳商品下來讓我們試用

於是....
我...
在下面畫的很高興
本來對它就沒慾望了
試過之後...
感覺還是一樣
不過就算想買也沒有啦!!!
它是限量的= =
就是四色修容加個2色眼影

還有MQ的蜜粉
我跟它也有很深的淵源
當初試優白的粉底時
櫃姐幫我擈的就是這款
我一直在質疑為啥蜜粉要做這麼大
攜帶困難
櫃姐跟我說這樣可以用比較久
不過我是懶人
不想分裝
完全不心動=ˇ=


反正結論就是它傳什麼下來
我就玩什麼

於是我玩到最後...
發現了一個好物=ˇ=
就是...

MQ的遮瑕膏阿!!!
還挺好遮的耶~而且可以遮的很完美
我把它拿來遮一顆大痘痘..

當我知道MJ的遮瑕停產後
內心受到了不少打擊><
因為他真的很好用阿阿阿阿
等到我有錢後,
去買MQ的吧!!

之後去參觀12樓的會員美容中心
那可是年度消費滿4萬的VIP才能去的阿!!!
有護膚區和彩妝區
彩妝區裡有所有資生堂的產品,包括彩妝.保養及香水..等
全部都可以試用~
而且不會有櫃姐推銷
我們班的人在那裡玩到瘋
但是他們試的東西都怪怪= =


我想不透去那裡試擦指甲油幹麻阿!!!!

我看到紅色夢露整個人就high了起來~立刻拿來試
它也是我有錢後要買一瓶回來敷的東西

<看清楚...是!!!!>

它的保濕效果真是太強了
我試在半邊脖子上,才敷1.2分鐘
馬上感覺到2邊的不同
也太強了吧!!
讓我深深佩服了一下


我每次去國際櫃都沒人理我
他們說...
我適合去東京櫃= =

佩服完紅色夢露後
轉戰去
"HUGA驅黑淨白露"
感覺普普
才用那麼一下果然沒啥效果....

就只試這2樣
彩妝平常櫃上就玩的差不多了
也沒新品阿>"<

大家叫我努力買到4萬
我沒那麼厲害阿
因為我最愛的品牌是植村秀
如果是它要我買到4萬的話還有可能
不過植村秀的VIP只要1萬就夠啦XDDDD
看我今年能不能入會吧
去年都還差一點點>"<

不過SHISEDO的福利倒是還不錯啦!!!

對了~我們還收到優白的洗面皂試用品
回家立刻拿來用
發現洗淨力還OK
洗完不會乾澀緊繃
是個可以考慮的商品



深深的覺得我有化妝品狂熱症
很喜歡買化妝品
管它是開架還是專櫃
而且還有很嚴重的收集癖
只要包裝好看.顏色不錯
我就會想買
MJ眼影盤就是個例子阿!!!
曾經有衝動想把全部都買回來

(我相信一定有人做這種事,因為它是MJ阿)

要是我身邊沒有朋友阻止我
我應該被一堆化妝品給淹死了
有朋友真好阿

有機會的話真的可以去參觀一下~會員美容中心只有台北和高雄有館而已.
VIP能去那裡護膚應該很讚=ˇ=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