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原來~我可以在smahbox買這麼多東西啊!!!
明明只是帶朋友去試粉底液,最後我也默默淪陷了~他們家的航空版限定彩妝總是會燒到我.....
先來看看兩組限定彩妝組吧

首先是實用的玩顏色彩妝組,內容物都是正貨喔!而且還有教學紙圖
想入手眼妝產品的人可以考慮這組!眼線.眼影.睫毛膏.眼部底膏.還有刷子都幫你準備好了,一組是2700




接下來是我的愛,完全被金色外殼秒殺!是第一波推出的聖誕彩妝:
慾望舞孃-百變魅眼組



其實我有點捨不得用XD

聽說台南進貨進很少,雖然一盒要2150我還是默默買了!
如果你跟我一樣是眼影控的話,這組很適合。




其它就是單品了,買了粉底液

妝感真的非常自然!意思就是沒什麼遮瑕力~可是很有光澤感,我最近很迷戀這種感覺的底妝,之前買的PAUL&JOE絲緞光潤粉餅也是這種路線!
可是這粉底液真的很薄~如果要遮瑕真的不要考慮這款。我一直以為一瓶1300,想不到竟然默默漲成1550了...我明明考慮的目標是香奈兒的水粉底跟植村秀的3d水釉光阿!!!為什麼最後買的卻是smashbox,完全是清單以外的產品!(剁手)





趁著週年慶還入手了眼線液跟餘粉刷,眼線液是我目前的愛用物,本來是今年春妝的限定商品後來就變成常態了,我還很怕限量賣完後就買不到了,很少有眼線液可以讓我琤到晚上~

限量跟常態的包裝只差在一個唇印,前面那支是限定款




餘粉刷是最近忽然發現,眼周的定妝靠它比較剛好,其它刷子都太大隻了,打完折才540,刷毛是馬鬃毛

我的部分就到此結束,朋友很豪邁的買了水凝霜跟蜜粉的特惠組,於是我們就湊到了3500跟5000的滿額,有累贈很不錯;3500送的是旅行用化妝包
 

5000元又加送商品抵用券500~整個就是很棒!
smahbox真是讓人瘋狂大失血啊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