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今年的週年慶,是我大學生涯的最後一次啊=口=
明年畢業後不曉得還能不能這麼悠閒的參加預購會~

 
新天地今年全館跟化妝品區都有分開辦預購,化妝品區的邀請卡就是白色的這張;如果要買衣服鞋子什麼的,換禮券時要出示另一張全館的邀請卡,進去會場時也會檢查有沒有邀請卡。


化妝品區這次櫃上和6樓會場都可以結帳,所以櫃上滿滿都是人,而且有在會場辦預購的櫃很少,好像只有6.7個櫃~於是就沒什麼人群。


預購會換到的禮券,要等到11/18檔期開始才能用!害我有些東西沒辦法買啊.
乾脆等到開打後再去買,看能不能再湊到滿千送百。


這次主要都是先買特惠組跟一些排隊商品,其它單品部分大概會等到下星期再去買,反正單品沒有限量XD
 
 

觀望sofina的活氧按摩泡泡有段時間了,剛好這次週年慶有出特惠組,是正貨+補充品的組合~
當下沒多想就買了!
回家一算才發現,根本沒有特惠到啊!因為單品會打8折,這一組1520,一瓶原價是950,兩瓶再打八折就是1520= =
 
本來以為買一組比較划算,其實並沒有!大可用完一瓶再買補充瓶就好了~這就是一時衝動不查價的下場....

 

 
 
這區是植村秀專區,秋緣還給我兩個餐盒。

湊到了6500的滿額~
 
 
實品還不錯,包包材質是霧面,去年是送亮面的~結果被我背到脫漆XD
剛好讓我換新包包~~


附上一張背爛的照片!我太強了~~
 
 

預購滿一萬的贈品-整髮器,很實用XD


 

這次卸妝油的組合都不錯,幾乎都有兩大一小的組合,有些百貨是推出三瓶大瓶的特惠,還蠻划算的~很適合大家團購XD

但是因為我媽對週年慶不是很熱衷,她都是等到東西用完了才會買新的,有沒有週年慶對他來說都沒差XD
都不能拱她買卸妝油,最後我只買了潔顏慕絲跟紅萃精華液加大版!

 
 
 
 
 

克蘭詩當然要買身體系列啊!母親節買過紅魔晶效果還不錯~不過用到現在都還沒用完.....
這組是小腹霜的特惠~

 

我媽買了一瓶加大版的抗皺精華,剛好可以列入4000的滿額贈,這次沒有囤青春露,我想測試看看冬天沒用它會怎麼樣XD
一時之間也不知道還能買什麼~可能因為漲價的關係吧!!!
還好我媽大部份都用SK2,讓我可以跟他一起買~


SK2這次的預購禮也不錯,比之前的購物袋好很多~每次贈品都包裝得不錯,都有束口袋XD
是旅行用的收納包~裡面的化妝包也可以拆下來
特惠組的部分就到這裡結束了~
其它清單還有:ALBION的滲透乳,它是我冬天最佳良伴,另外在想要不要連健康水也一起買,畢竟有9折。
另外眼霜也還在尋找,目前決定買契爾氏的;也該是補一下底妝跟唇蜜的貨了,試用了香奈兒的水粉底,超棒!迪奧的唇蜜也可以趁現在入手, 癮誘映光系列的顏色都不錯。

 

 
接下來聊聊聖誕彩妝吧!這幾天莫名其妙對LUNASOL的聖誕彩妝生火,明明就已經對日系彩妝免疫了啊=口=
要找時間去看正貨~
SMAHBOX的眼妝組也燒到我了,可是它主打眼影彩盤,LUNASOL是走綜合路線~好難抉擇喔>"<


 
赫然發現,明年六月我就畢業了啊~~~這是我大學人生中最後一次週年慶,如果明年順利當上櫃姐,我就站上週年慶的第一陣線啦XDD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