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現在已經要9月底了,但是南部還是很炎熱啊!前幾天中午還有38度呢!
所以現在發這篇文應該還適用XD


我怕我再拖下去~冬天就來了~~~




夏天的保養都盡量以簡單為主,畢竟這麼熱還擦一堆東西就感覺很黏膩!

我的膚質在夏天還是有點偏乾啊,每次肌膚檢測時都說油份不太夠,可是擦太滋潤又會很悶,真是麻煩,用的產品很明顯都是偏清爽,其實還有一瓶保濕精華液忘了拍~

由右至左分別是,SK2青春露~ALBION健康化妝水~植村秀美白乳液~LANEIGE晚安面膜~倩碧水磁場凝膠,最前面是植村秀的美白前導精露。



1.青春露-150ML/NT3600
已經用了2.3瓶了,對我來說效果真的不錯,皮膚有比較穩定~其實它還蠻清爽的,大概才用一個星期,就發現皮膚變好了!而且毛孔有變的不明顯,現在已經完全離不開它了,如果忽然長了大痘痘,用來濕敷隔天會比較消炎。
缺點大概就是一直漲價= =



2.健康化妝水-330ML/NT2900
它完全是我夏天必備的產品,冰冰涼涼的在夏天濕敷超棒的,主成分是薏仁所以有美白的效果。
健康化妝水比較屬於急救型的產品,每天濕敷的話就像在燒錢,大約每三天敷一次,如果白天有長時間的曝曬,我會連續敷個三天,鎮定一下皮膚。
缺點跟青春露一樣,很貴!週年慶有9折可以屯貨,每年的健水月也很划算~


3.植村秀精純C美白前導精露-30ML/NT2700
可以幫助全臉均勻美白,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夠了,太多的話會不太好吸收,在美白精華液前使用的話效果更好。


4.植村秀美白乳液-75ML/NT2100
用了好多年了,它不是那種用一個月就會發現自己變白的產品,大概要用完一瓶才會有感覺,清爽好吸收,香味也不難聞,要是找不到適合夏天的乳液,最後都會默默的回購....冬天用會太乾。
植村秀的保養品普遍都還蠻好用的,都算是比較溫和的成分,不太容易引起過敏~保濕系列也很好用。


5.LANEIGE水酷極地保濕精華-60ML/NT1400
算是偏清爽的精華液,一年四季都適合,吸收很快,乾肌的話冬天要搭配比較滋潤的乳液或乳霜,不然會不夠力~很常出現特惠組,算是LANEIGE的明星商品。



6.LANEIGE晚安面膜-80ML/NT850
我用的是舊款,是很清爽的質地,吸收之後臉上不會有一層膜的感覺,隔天早上臉很水嫩喔!
晚上開冷氣睡覺的話加敷這個臉就很保濕,不緊繃!



7.倩碧水磁場保濕凝膠-75ML/價錢忘了
這是在機場買的特惠組,價錢是多少我忘了XD
我一直很想買個妝前保濕產品,發現水磁場還挺適合的,只要讓它完全吸收就不會有起屑的問題。
有時候LANEIGE的晚安面膜會不太保濕,可以拿水磁場來代替,吸收度很好,適合大量用來按摩~不曉得冬天用起來會是如何~




以上就是我夏天的保養品,等到10月中旬應該要添加一下保濕度比較高的進來,不然會太乾啊!健康水跟青春露我已經完全離不開了~可是都好貴=口=


最近用了我的美麗日記的拉提面膜,比SEXY LOOK好用耶!雖然我的鼻子還是一樣敷不太到就是了~

還有SK-2新出的深效潤透修護霜也不錯,算是膏狀的晚安面膜,滋潤度也很夠,我想我冬天應該會很需要XD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