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篇文打超快啊!!

因為愛所以很迅速XDDDD

火速的畫完~火速的拍照~

第一次動作這麼快阿我=ˇ=


本人是個超級眼影控~

看到三色眼影根本就是直接秒殺~~

但是只買了2個~一顆680~碰到週年慶還打9折

這次的眼影也都可以濕擦~我覺得比雙色眼影還不容易暈~很不錯!








DANGER ZONE
嗯~很美的紅色~深深的擄獲了我的心,不過黑色我很少用阿~真令人尷尬。



提到這塊~就不得不提之前的雙色眼影

 
就是HOT CONTRAST啊!!!!!

和三色眼影超像的!!!

這塊我越看~就越覺得我當初根本就是鬼遮眼!!

我怎麼會買這顆>"<

竟然為了這細微的紅色分支.....花了680~還附加半塊用不完的黑色.....

這顆我很少用~每次把它拿出來後就開始發呆.....太容易暈了.....

我還沒找到讓它變好用的方法....

也有可能我買了DANGER ZONE之後~會把這塊放進深沉的冷宮......

畢竟DANGER  ZONE可以取代他.....這可是我人生第一塊紅色眼影啊!整個很high~好有中國風=ˇ=




我最近應該會一直會紅色眼妝出門XDD


都是基本的畫法~紅色暈到眼窩~眼尾稍微暈黑色~最後壓上中間那條亮片很大的銀色~








OUTSPOKEN
我看到他的第一句話是~這紫色也太美了吧!!!!!

雖然我有紫色眼影~但是都沒有這種組合~而且還蠻好搭的~~

配DANGER ZONE的紅色整個就很美XD

上面的紫色是正紫色耶!完全沒有帶到別的顏色=ˇ=

完全就是我的菜XDDD

雖然實品顏色很深~不過上在眼皮上....還蠻淡的~要刷很多次才有我想要的效果



我眼尾有暈下面的咖啡紫(?)我不知道他是哪一種紫XD

反正就是個深色~但是好像看不太出來......我還有濕擦耶!!!!!

看來這顆我還需要多練習~



(MAC家的人如果知道眼影不顯色~一定會問我  "你有用Paint Pot打底嗎"  XDDD) 



這次的眼影真的很讚~不過燒到我的中間那條都是銀色~

金色系的配色完全不是我的菜XDDD

而且我有很多顏色都很像~~~

還好我只有DANGER ZONE跟雙色的比較像~

不然又會買一堆很像的回來了XD

這兩顆絕對是我最近的新歡=ˇ=


MAC的眼影真的很讚~不過很容易讓人邁向大濃妝之路....




費盡了千辛萬苦~總算打完這篇文章~在打的過程網路一直陷入永無止盡的斷線輪迴!!!我花了快兩個小時才搞定= =

還好天空有自動存檔功能~不然我會瘋掉!!!





 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