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舊文新發,限量變常態,價錢跟包裝也變了。
(主圖為限定包裝版)
防水眼線液的最佳選擇XD


品名:smashbox極限黑防水眼線筆
顏色:黑(只有這一色)
售價:900
 
基本上~我是個新產品愛用者,很少有化妝品可以讓我回去買第二次,smashbox完全讓我投降,這支眼線液竟然讓我回購了!!太無敵了啊~~



一開始是在今年的春妝被升火,好用程度破表.
那時候還是限定商品呢!然後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變成常態,包裝也樸實了起來,當初一支才800,變成常態後就漲到900了= =


當時春妝的主題是"挑逗甜心"
一系列的產品都是這種包裝,很春天XD

而且瓶身還有唇印耶~真可愛!!!
一試用就愛上它~然後火速的把它帶回來啦!

常態跟限量的差別就是筆身的唇印啊>"<
 

看的出限定版經歷過歲月的洗禮XD
 




它的刷毛跟一般毛筆狀的眼線液不太一樣,這種刷毛會比較有彈性,而且比較硬。

對我而言,smashbox這款力道比較好控制,不用擔心畫出來的線條歪七扭八,刷毛也不會岔開;顏色黑得很有光澤,只要畫一次就夠黑!不用一直來回描


它真的是我目前遇過最防水的一隻眼線液,通常這種自來水式的眼線液,只要一碰到水就會暈開
圖中左邊的X是KATE的防水眼線液,真的一沖水就暈,輕輕搓一下就快掉了。
smashbox只有邊邊稍微暈開~

畫在眼皮上,KATE只要流淚或碰到水就會整個暈開,萬一你不小心眨眼了,會印到眼皮,很討厭!
比較之下smashbox就不會有這些問題,就算你流淚,或者眼角出油,完全都不會暈開;卸妝也很快速,真的很棒!不過它乾的速度很快,畫歪修的話動作要快,乾掉就沒辦法改了。





接下來是眼部試色照



我最近悟出一個道理,習慣用眼影把眼線暈開的話請注意:這隻必須要等到乾掉才能上眼影,或者把眼線留到最後再畫,不然會把眼線給推掉~


還沒入手這隻眼線液時我都用眼線膠,不然就是用KATE的眼線液,如果要特殊色眼線~就用戀愛魔鏡,雖然戀愛魔鏡的CP值跟smashbox不相上下,但是戀愛魔鏡有一點比較麻煩:它是旋轉式的,所以出水量很難控制,還要先在手上順過,萬一量轉得不夠多,畫到一半會沒水,有點不方便;我就非常不會控制它的量~不是轉太多就是轉得太少= =


兩者的光澤度和防暈度都不錯,不過戀愛魔鏡比較難卸,卸妝時會變成削削,容易掉進眼睛;但是顏色比smashbox還要多變化。


這隻眼線液我每天用大概可以用7.8個月左右,很慶幸它現在是常態商品,真的沒有它我真的會心慌!雖然一支900元,但是我還是心甘情願的買了阿,趁著週年慶趕緊入手第二支,我很好奇我總共會回購幾次=V=
現在KATE眼線液完全被我打落冷宮,雖然它還很新,寧願用眼線膠也不會用它XD

smashbox真的很多好東西,說防水就真的防水,比mac好太多了~~
不過似乎很少人用他們家的產品啊=口=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