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136.JPG

今年大概八月中就陸續接到專櫃的電話,跟我說週年慶預購會要到囉~

心得:錢沒有不見,只是變成你喜歡的樣子。

 

我想我已經學會理性消費了,這次只針對需要補貨的產品去研究DM,也盡量戒掉囤貨的毛病,只要家裡的庫存能讓我撐到明年母親節檔期,我就不會補貨。

今年保養品只鎖定雪花秀,用習慣以後就懶得換了,成功在預購會就只買了一袋,我真的有在進步沒有亂買~

IMG_2138.JPG

 

首先來張全覽圖

IMG_2152.JPG

IMG_2154.JPG

雪花秀的特惠組大致上全台都一樣,各通路只差在送的小樣有些不同

週年慶的人蔘精露跟人蔘霜根本必買!

只有人蔘霜能陪我度過冬天,現在正值季節交替時期,我晚上已經把人蔘霜拿出來用了,滋潤度很夠,而且不黏膩。

IMG_2156.JPG

韓系品牌有一點非常深得我心,就是特惠組送的小樣非常多,而且都是相當實用的產品,這次的人蔘霜組合還有送一片新品人蔘眼膜

滋陰生人蔘修護霜-滋潤型60ml(正貨) 售價:6980元
贈:滋陰生人蔘煥顏露15ml
  滋陰生人蔘活膚乳15ml
  滋陰生人蔘緊緻煥顏微導精露5mlx2
  滋陰生人蔘修護油5ml
  滋陰生人蔘修護眼霜3ml
  滋陰生人蔘精華亮眼膜1片
  保濕潔膚水50ml
  化妝包兩件組(象牙+棕色)

 

IMG_2157.JPG

人蔘微導精露主要是媽媽要用的,用了就回不去了,緊緻效果挺有感的,只要有特惠組我都會幫她補貨,我偶爾也會用一下

滋陰生人蔘緊緻煥顏微導精露50ml(正貨)    售價:5980元
贈:滋陰生人蔘煥顏露15ml
  滋陰生人蔘活膚乳15ml
  滋陰生人蔘緊緻煥顏微導精露4ml
  滋陰生人蔘修護霜5ml(滋潤型)
  滋陰生人蔘修護眼霜3ml
  潤燥精華8ml
  雪花秀經典圖騰化妝包(玫瑰金)

這兩組剛好都有送化妝包,我沒拍是因為長得很普通,可有可無;比起配件類我更喜歡直接送產品

 

其實台中新光的預購會還有推出人蔘精露+人蔘霜的限定組合,比拆開買還要便宜一些,但是送的東西有點少,櫃姐也建議我拆開買,至少可以拿到很多小樣

IMG_2288.JPG

 

雪花秀的滿額贈不累贈,而且需要含一項正貨,本來我是想買單瓶潤燥,但是被櫃姐阻止了,她說潤燥就是要趁檔期時買組合啊!

買單瓶很不划算,於是我就買了人蔘修護油,之前用過小樣,只要兩滴就能擦全臉,用量很省;原價一瓶3580元,週年慶單品還能打95折

IMG_2287.JPG

建議大家可以買沒做組合的產品,化妝水乳液等消耗品也能趁這時間多囤一點,順便累積滿額贈。

 

就這樣拿到了15800元的滿額贈

IMG_2159.JPG

滋陰生人蔘煥顏露30ml
滋陰生人蔘活膚乳30ml
滋陰生人蔘修護霜15ml(滋潤型)
滋陰生人蔘緊緻煥顏微導精露5ml x2
滋陰生人蔘修護眼霜3ml
滋陰生人蔘修護霜面膜1片
與潤面膜30ml
素扇凝顏雙效防護日霜5ml

 

順便推一下滿額送的人蔘修護霜面膜,通常雪花秀高階的滿額贈都會搭這片面膜,最近入秋皮膚正乾燥,抱著嘗鮮的心態敷了一片,真的相當滋潤,分成上下兩片讓面膜更能貼合臉型,敷完的效果跟我用大量人蔘霜按摩差不多,隔天上妝變好貼,可是好~貴~啊!

正貨一盒5片,要價3380元。

IMG_2031.JPG

還好之前累積了不少片都是送的,如果要我買正貨的話我可能會吃土。

 

本次的VIP預購禮是人蔘精露跟人蔘霜

IMG_2306.JPG

還有一盒甜點

IMG_2161.JPG

 

順便偷渡一下這兩年來在雪花秀所累積的小樣

IMG_2302.JPG

數量多到我只能按日期裝袋分類,照片中只有單瓶,整盒的旅行組我就沒拍了;同品項集中起來的容量應該可以湊成一瓶正貨,光這些差不多能用個一年吶~

現在正貨我都給媽媽用,我都在用贈品,每天早晚都很勤奮的在保養,不然真的會用到過期XD

 

大家在購物前真的要好好研究刷卡禮門檻,金額要湊好,盡量不要超過太多,現在新光的app真的很方便,電子禮券直接入帳,消費金額及銀行禮也都顯示得很清楚,不用像早期一樣還要去排隊換禮券,整個省時不少。

這次我是刷新光銀的信用卡,刷卡回饋最低門檻是兩萬,剛好有朋友託買,讓我湊到滿額門檻,而且才超過400元,第一次數字湊的這麼剛好;

如果離滿額的門檻只差幾百元,可以買化妝棉來湊,像ALBION、黛珂、IPSA等日系品牌,都有出濕敷用的化妝棉,價位也不高,用來湊滿額最好了

IMG_2304.jpg

app連禮券的到期日都有顯示,當然也是可以直接看發票啦~發票上面也有明細,但是要一直留著也太麻煩XD

常去新光三越消費的話真的建議下載一下,會讓你的購物行順暢很多,包含skm pay及停車都可以靠app搞定,再講下去會很像在業配app,總之就是方便就對了~

 

最近各大百貨的週年慶陸續開跑,提醒大家買好買滿的同時也要理性消費,並且注意DM上的小字,看清楚滿千送百是採累積或是單筆計算;預購會的滿額活動也會跟開打時有些不同,建議可以跟櫃姐仔細詢問規則,避免買得不開心喔!

 

 

題外話:

其實以台中的百貨來說,我比較喜歡大遠百的活動,大遠百每次禮券都送很多,除了有高額刷卡禮以外,分期還有加碼;一樣的消費金額在大遠百能夠再多拿個幾千元,不過大遠百滿千送百是以單筆算的,在抓金額時要多花點時間計算這樣~為什麼雪花秀跟SABON不是在大遠百設櫃阿阿(崩潰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