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IMG_0747.JPG

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有吃益生菌的習慣吧!

現代人由於常常外食,飲食不均衡,蔬果攝取不足等,加上工作壓力大,要養成每日排便的習慣真的很困難,毒素累積在體內,長期下來對身體都是種負擔。

我自己則是常常會忘記吃水果,明明家裡水果很多但是都不會去吃,每次一回神才發現距離上次吃水果似乎是三天前的事了~而且常常吃一些所謂的垃圾食物,蔬果補充量嚴重不足,這樣的生活習慣其實很不好吶!容易讓髒東西囤積在體內不易排出,而且又沒有定期運動的習慣,導致蹲廁所的時間變很長,在裡面待一個小時都是正常的。每次我都會在廁所下定決心要認真吃水果,逼自己每天吃兩根香蕉,還要努力喝水之類的~想也知道我根本做不到,只能這樣一直輪迴下去XD

 

為了改善這個問題,我長期都有在吃益生菌的習慣,吃過許多大品牌,都覺得效果普普;這次接到台塩生技的邀約,本來想說益生菌都差不多啊,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看看會有多厲害。

IMG_0749.JPG

台塩生技出產的品質令人放心,保健食品還是要選擇大品牌比較好;而優青素纖藻植酵菌的成分也很厲害,它含有順暢三重配方:專利褐藻素(昆布萃取物)雙效益菌80種蔬果發酵物。並添加菊苣纖維來促進腸胃蠕動,重點還有WHO所認可的"酪酸菌"有助改變細菌叢生態,達到7天排便順暢,28天促進新陳代謝。

 

外盒對於成分都有詳細的標示

IMG_0752.JPG

採用小包裝設計,攜帶方便

IMG_0748.JPG

我很喜歡這種單包裝,就算趕著上班也能抓個兩包到公司再吃,比整罐要用量匙的還要方便,每包5公克就是一次的量

IMG_0391.JPG

每天早餐或午餐後食用一包,加強保養則可以吃到兩包

纖藻植酵菌是很細緻的粉末狀,不敢吞膠囊的朋友也能放心食用

IMG_0394 (1).JPG

口感吃起來酸酸甜甜的,很像養樂多的味道,每包熱量只有17.6大卡,不會造成負擔。

IMG_0753.JPG

為了感受加強版的效果,剛食用時我是吃兩包,分別是在早餐後及晚餐後吃,並灌一杯300CC的開水,促進代謝。

IMG_0754.JPG

剛開始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但到第三天腸胃蠕動變明顯了,還會聽到咕嚕嚕的聲音,進廁所後可以快速的出來,終於不用花很多時間在蹲廁所了~

一星期後我改成一天吃一包,差不多半天就有感了,真的不誇張,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每天都有想上廁所的衝動啊啊啊!

通常能夠這麼有感,都會擔心裡面是不是有添加會腹瀉的成分?請各位不用擔心,優青素纖藻植酵菌都是採用天然蔬果配方,來維持及恢復腸道的正常機能,維持好的菌相,提升代謝率。

因為自知蔬果吃太少,內心有點罪惡感,休假時則會吃個沙拉代替中餐,讓自己養生一下,當然纖藻植酵菌也是要隨身攜帶的。

IMG_0735.JPG

IMG_0730.JPG

纖藻植酵菌讓我保持了排便的好習慣,不然毒素一直堆積在體內,只會讓人氣色看起來很差,痘痘也會找上門

IMG_0736.JPG

人順暢了不只皮膚變好,連心情都愉快了許多,終於不用一直下定決心要猛吃水果了(灑花)

 

在台塩保健食品館可以輕鬆按下立即購:https://www.taiyen.tw/products/4

實體通路在屈臣氏也能買到喔!

 

 

*本文為台塩生技合作文,心得皆為實際體驗感想*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