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0622.JPG

每一個愛自己的好日子,就是用愛自己的方式,讓每一件事都有態度

好日子挑選兼具生活質感與實用性質的清潔與美妝保養用品,是個可以讓你從頭到腳,從內到外,身心靈都能快樂的選物店。

 

我只能說,「好日子HOWDAY」是一個容易失心瘋的選物店網站!

網站上的品項相當的多,價位也算親民,有選擇障礙的話應該會挑很久。

回過神我已經下好單並收到貨了,從臉部的清潔、保養,以及身體紓壓一次購足,

首次下單主要是挑比較急需的商品,感覺我很快就會再買第二輪XD

 

Polynia 紅石榴極透亮抗氧面膜100ml

IMG_0761.JPG

給肌膚吃的維他命面膜,身為面膜控一定不能錯過的凍膜,Polynia在好日子HOWDAY上共有四款面膜,不管是要鎮定、保濕或美白,都能找到對應的面膜。

我選的是紅石榴極透亮抗氧面膜,適合熬夜的暗沉蠟黃肌,添加了紅石榴、歐洲越桔果與綠茶等含豐富維生素的經典成分來延緩肌膚老化,以及3%的菸鹼醯胺與大車前籽,有效提亮肌膚、改善暗沉。

Polynia很貼心,面膜裡面還附挖棒,讓人不用徒手挖面膜,相當方便。

IMG_0762.JPG

面膜內含紅色晶球,完整包覆維他命C+E,以維持活性

IMG_0727.JPG

在塗面膜的過程中,能順便把晶球中的營養成分釋放出來

IMG_0720.JPG

我大概三天會敷一次,如果前晚熬夜敖太晚,白天上妝前還會加碼敷一下,洗完臉後均勻將面膜塗抹在臉上即可

IMG_0730.JPG

面膜洗掉後膚色直接亮一號,亮白超有感!白天敷還能讓底妝較持久,不易脫妝。

 

 MY LENTO AB面加厚洗臉巾 (50片入)

IMG_0717.JPG

這是我第一次用洗臉巾,這款乾濕兩用的加厚版洗臉巾,可代替毛巾於洗臉及卸妝清潔使用,讓清潔肌膚變成一種享受,用過就會愛上。

包裝採用抽取式設計,就算手濕濕的也很好抽取

IMG_0732.JPG

洗臉巾很特別,分為AB面兩種材質,一面珍珠紋,一面平紋;珍珠紋的那面也適合用來把面膜洗掉

IMG_0736.JPG

IMG_0737.JPG

每次用洗臉巾洗臉都覺得自己很像在SPA館做臉,優秀的吸水力,使用起來很舒服,柔軟不掉棉絮

洗臉巾採用植物纖維製成,不含螢光劑、可生物分解,不用擔心會傷害肌膚與環境。

用過的洗臉巾,還能拿來擦桌子,徹底物盡其用。

 

 

O'FACIALLY 奧膚研 微脂胜肽富勒烯精華液15ml

IMG_0764.JPG

O'FACIALLY為日本智慧型標靶護膚第一品牌,採用日本獨家DPS雙胜肽微脂囊系統,抗衰專研的科學保養概念,

全系列瓶身採用琥珀色玻璃瓶器,完整保存原液的有效成分的活性,避免成分有效性受到受到影響,無法達到對肌膚保養的功效,維持配方穩定度與品質。

IMG_0768.JPG

微脂胜肽+富勒烯直接打中我,微脂囊能完整包覆胜肽活性,讓它直達肌底;而富勒烯則是是肌膚的抗老之王,能夠撫平細紋,改善黯沉

年過三十真的很需要一些抗老產品吶!

IMG.JPG

市面上一些抗老精華液,質地大部分都偏厚重,常常擦了以後都覺得很難吸收;有些則是吸收後臉上摸起來滑滑的,這兩種觸感我都不喜歡,雖然我是乾肌,但我希望保養品擦完後是水潤感阿~

這瓶微脂胜肽富勒烯精華液的質地真的很水,完全不黏膩,吸收速度也很快

IMG_0752.JPG

我只是稍微推開就差不多吸收了

IMG_0753.JPG

包裝採用有刻度的滴管瓶,可以根據當下的肌膚狀況增減用量

IMG_0757.JPG

使用後明顯感受到肌膚的保濕度提升不少,連後續的保養品也變得很好吸收,算是一支蠻有感的精華液

IMG (1).JPG

IMG_0826.JPG

 

MY LENTO 1/2輕薄省水化妝棉(80片入)

IMG_0801.JPG

跟洗臉巾是同個品牌喔~

前面說過我是面膜控,不想敷水洗式或片狀面膜時,就會用化妝水濕敷,幾乎各大品牌的濕敷綿我都買過,之後可以來寫一篇比較文。

省水化妝棉,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幫你減少化妝水的用量,化妝水的釋放量約為普通化妝棉的兩倍以上,厚度也很纖薄,只有0.1公分,採用木漿纖維製作,

化妝棉中間有切線,讓人方便把它一分為二,適合敷兩頰

IMG_0770.JPG

邊緣採用波浪型設計,能完美貼合臉部弧度。

就是這個設計讓我手滑的,敷眼睛超好用,之前我都用一般的方形化妝棉濕敷,但都不夠服貼,容易掉下來;

也試過純棉,可以撕成5~6片的那種化妝棉,不過只敷眼睛就很浪費,MY LENTO一次就是兩片,使用起來剛剛好,完全不浪費!

IMG_0782.JPG

IMG_0760.JPG

IMG.JPG

大概敷個15分鐘,化妝棉還很濕潤,敷完眼睛還能順便敷脖子或是手腳關節;

提醒大家濕敷最多就是15分鐘,敷到化妝棉乾掉會造成反效果喔!

IMG (2).JPG

IMG (1).JPG

 

 

最後是本次重頭戲

OS'mei  退水大師舒足貼(艾草萃取)/10包入

IMG_0802.JPG

它的包裝設計完全是我的菜,我很喜歡這種趣味的插圖,太有趣了不買不行

IMG_0803.JPG

以前我都覺得足貼其實是可有可無的商品,畢竟腿痠或水腫,按摩比較有效,只靠一塊貼在腳底的貼布,效果應該不大吧?

但這次使用真的讓我驚艷,足貼還是有用的啦!

退水大師一盒有十包,內含足貼及貼布

IMG_0670 (1).JPG

IMG_0682.JPG

一次就是一包足貼、兩片貼布,使用方法很簡單,把貼布的背膠撕掉,將足貼黏在貼布中間就好

IMG_0683.JPG

之後貼在腳底

IMG_0686.JPG

退水大師的竹醋精華可幫助排出體內濕氣,減輕身體負擔;草本配方舒緩足部疲憊、酸脹緊繃;竹炭加強吸濕排水除去異味,能排除下肢濕氣,改善浮腫狀況 ,使雙腳輕盈放鬆。

睡覺的時候貼,早上起床後(約8小時),就可以撕下足貼了,由於貼布很黏,可能需要花點時間清洗。

 

撕下來的足貼長這樣,

怕大家嚇到我特別把照片縮小

IMG_0687.JPG

我上班只要一忙起來,就會一直站著或走動,為了實驗足貼的效果,我刻意選一天腳超痠脹的日子來貼足貼,洗完澡後忍耐不按摩雙腿,直接貼足貼,其實剛貼上去時腳還是很酸,大概過一小時吧~開始有舒緩的感覺了,早上起床後腿真的有變輕盈,這產品也太好用,完全適合久站久坐之人。

IMG2 (2).JPG

 

以上就是我這次在「好日子HOWDAY」的失控紀錄,不說了我要繼續去加入購物車了

 

 

好日子HOWDAY

https://howday.com.tw/G7Lbb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