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105.JPG

踏進SABON真的別想全身而退吶!

自從某一年踏進去試了磨砂膏以後,就開啟了一條SABON的不歸路,陸續收集了許多產品,誰叫SABON的香味我真的是太愛了!而且包裝又完全是我的菜!!

 

而且這牌子很過分,推出限量香味的速度很快,手腳太慢還會買不到;除了常態香味以外,限量我也買了不少。

SABON是來自以色列的品牌,不含防腐劑與界面活性劑,讓每個人都可以在SABON找到適合自己和喜愛的香味,從而享受各種適用於身體及家居的保養護理產品。

櫃上還有一座水井的洗手台讓大家試洗,第一次踏入SABON需要花點時間選出自己喜歡的香味,他們的味道很多非常難抉擇,通常都要待在水井邊洗過一輪後才有辦法選出來。

除了身體保養系列,連室內香氛我也買了不少~

而今天介紹的沐浴油、磨砂膏、身體乳液,號稱是SABON的明星三部曲,也是他們賣最好的系列。

IMG_0384.JPG

 

沐浴油

500ML/NT:1280元

添加橄欖油、酪梨油、荷荷芭油及小麥胚芽油。蘊含Omega 3、6、7、9,及維生素A及 D, 清透油狀質地,有效潔淨並滋養肌膚,使肌膚柔嫩細緻,沖洗後輕盈而不油膩,享受前所未有的清新舒爽之感,在肌膚上留下香甜花果芬芳。

沐浴油有分玻璃瓶跟PET瓶兩種,我都買玻璃瓶覺得比較有質感XD

IMG_5008.JPG

500ML的沐浴油會另外附壓頭,因為容量很滿,第一次使用時要先用倒的,之後再放壓頭,不然沐浴油會滿出來。

IMG_0272.JPG

 

它的質地很濃稠,大概壓個一下就能用沐浴球弄出好多泡泡,單用手起泡其實不會有什麼泡泡

IMG_0356.JPG

洗完的滋潤度很夠,不會乾澀,乾肌人大推!而且好香喔!!

自從買了這沐浴油以後,每天都很期待洗澡的時光,光聞味道就很放鬆了。

 

 

身體磨砂膏

600克/NT:2080元

320克/NT:1480元

讓肌膚恢復柔嫩細緻,展現自信青春美肌。蘊含死海礦鹽能溫和有效去除老廢角質同時為肌膚補充養分,添加來自亞馬遜雨林的杏仁油、荷荷巴油、琉璃苣油及維他命E等天然柔潤因子,不含界面活性劑及防腐劑 。

IMG_0026.JPG

每罐磨砂膏都會附一支小木匙,沒用過磨砂膏,別說你用過SABON;身體磨砂膏完全是SABON的入門產品。

圖中小罐裝是限量禮盒的SIZE,只有小小的200克攜帶方便,可以留到出國時帶去用XD

IMG_0263.JPG

洗完澡後,建議一周使用2~3次,但是我很懶,可能一至二星期或一個月才用一次,用完一罐的當下很有成就感

IMG_0016.JPG

這是第一次踏進SABON買的玫瑰茶語,蓋子還有點生鏽,可見真的用了很久XD

SABON磨砂膏初次使用時有個很特別的開罐方式,它是真空包裝,直接轉瓶蓋就算轉到天荒地老也開不了。

他們還很貼心的做了開罐教學

IMG_0262.JPG

需要先用尖銳物卡進瓶蓋,聽到空氣進入的聲音就OK啦!櫃姐還再三強調一定要平放在桌上開,不然一失手會流的到處都是

IMG_0264.JPG

磨砂膏上層有滿滿的精油,用專屬小木匙將精油及死海鹽混和均勻

IMG_0266.JPG

IMG_0352.JPG

千萬不要把整罐磨砂膏帶進浴室,這樣很容易發霉,我會挖個一匙到小瓷缽裡,就是一次的用量,連同木匙一起帶進浴室,大罐的則放在房間當裝飾品。

木匙每次用完後也要放在乾燥處風乾,不然它會發霉嘿!

IMG_0353.JPG

身體清潔後就可以來進行磨砂的工程了,膝蓋、手肘關節處我會多磨幾下

磨的時候動作放輕,死海鹽的顆粒其實很粗,太大力會痛。

IMG_0365.JPG

有些人對於磨砂膏的印象就是用完後皮膚會很澀,這樣才有去角質的感覺;但是SABON的身體磨砂膏因為添加了保養精油的成分在裡面,這一磨完不得了,皮膚變超.級.滑.全身摸起來非常估溜,沖掉的當下可能會覺得很滑很像沒洗乾淨,這時千萬不要再用沐浴乳把精油洗掉;將身體擦乾後,就會得到一個光滑的身體,而且不乾澀,跟擦了乳液後沒兩樣,會很喜歡摸自己的皮膚,如果身旁有男友的話他會愛死妳。

而且磨砂膏的香味還比沐浴油更濃,香味停留的時間也比較久,這個味道要好好挑~

目前用過的香味有:玫瑰茶語、茉莉花語、以色列綠玫瑰,其他限量香味就不提了,因為目前也買不到XD

如果一開始有選擇障礙,不曉得該買哪個味道,茉莉花語蠻適合當入門款,不會太香或太甜,我還蠻推的;玫瑰控可以從玫瑰茶語開始用,就是一個中規中矩的玫瑰味,相比之下以色列綠玫瑰的味道比較特殊,而且香味很濃,有些人就沒辦法接受。另外前陣子靠櫃還聞了一下橙花,它的味道我也有點心動,只能逼自己冷靜不要再買了。

 

對了,因為磨砂膏一大罐都能用很久,出了限定香味不買又不行,導致囤貨越來越多,擔心不知道要用到何年何月(該不會只有我這樣吧!),於是櫃姐有跟我分享了一些方法,能夠快速的消耗磨砂膏。

除了去角質以外,磨砂膏也能用來泡澡,一次用量約兩匙,如果你有買過SABON的禮盒,可以把裡面小罐的磨砂膏留著,出去玩需要過夜時就帶著它,在外面用它泡澡非常方便;或是長時間久站小腿痠痛,也能拿它推腿,裡面的海鹽成分能幫助腿部消水腫,櫃姐說化妝品區的同事都會這樣用,效果比抬腿還要好!

回家後我半信半疑的試了一下,先用磨砂膏將整條腿大面積按過後,再加強按壓小腿肚及膝蓋後方,實驗證明腿部真的輕盈了許多,腫脹感也舒緩了不少,真是太神奇了~大家可以試試看,效果真的不錯。

 

 

身體乳液

200ML/NT:1280元

溫和滋潤肌膚,使肌膚受到加倍呵護。添加橄欖油、小麥胚芽油,酪梨油及琉璃苣油,能有效潤澤肌膚,蘊含Omega 3、6、7、9及維生素A、E。絲柔乳狀質地,維持肌膚柔嫩細緻。不含防腐劑及礦物油。

IMG_0274.JPG

乳液有分瓶裝及罐裝的,瓶裝在使用上會比較方便。

照片中軟管狀的是絲綢身體乳液,添加了杏仁油跟燕麥牛奶成分,感覺比身體乳液還滋潤,實際上用起來的確比一般乳液還要好推勻,滋潤度我倒是覺得都差不多,我是乾肌在冬天用也是蠻OK的,香味也是很持久,白天擦的話連香水都省了,過了五個小時我都還能聞到身上有淡淡的香味。

IMG_0367.JPG

雖然SABON產品聞起來都很香,但不是很噁心的那種人工香味,聞了不會不舒服。如果你傾向從磨砂膏一直到身體乳都要買一樣的味道,那真的需要看緣份,因為他們連常態香味都常常在缺貨,連什麼時候會補貨都很難說,如果當下看到喜歡的請馬上下手,千萬別等待

另外週年慶其實很適合新客入坑,明星三部曲一起買有折扣,而且還有禮盒可以收集,相當好買吶!

 

最後來推一下台中三越的櫃姐怡珍,她人很親切服務很好,介紹產品時也相當仔細,不會給人壓力,讓我每次都輕鬆愉快的離開櫃上XD

 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