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770.JPG

 說時遲那時快,週年慶又到啦!

今年採取單櫃採購模式,只買必需品,不再亂掃貨了。

以前都在台中大遠百參加的預購會,這次我轉移陣地了,因為大遠百沒有雪花秀啊!

大概九月初就陸續接到各專櫃的電話以及DM,今年我真的收斂很多沒有亂買,往年都會瞎買,但是這次週年慶我不一樣了,

組合太差的品牌我完全不考慮,必買的植村秀潔顏油今年我也PASS,連預購會都沒參加,畢竟家裡的庫存應該能撐到明年母親節,順便戒掉囤貨的毛病。

 

保養品牌我只鎖定"雪花秀",其他的我連看都沒看XD

上次用雪花秀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,那時可能因為年輕吧!雪花秀對我來說太油了,用不到一半就送給媽媽;剛好雪花秀前陣子推出了一支緊緻精華,就趁預購會之前去靠個櫃找櫃姐聊聊天,更新一下雪花秀在我腦中的記憶,過了三年可能我的臉變得適合它也說不定。

雪花秀在台中的櫃點只有新光三越與廣三SOGO,自從我愛上大遠百以後就很少去新光了,因為新光加碼很少很不吸引人,所以這次就轉戰廣三SOGO~

服務的櫃姐叫冠羽,長得很可愛人很好,產品介紹很詳細,是位很有服務熱忱的妹妹(會叫她妹妹是因為她小我好多歲,是八年級生吶!)

IMG_8574.JPG

桌上攤了許多DM跟我介紹,除此之外,只要是我有興趣的商品她都會拿給我試,完全沒有不耐煩的感覺,這種好櫃姐已經不多了,怕靠櫃被冰的話可以指名冠羽喔!

好櫃姐真的會讓人在敗家這條路上失心瘋,一回神才發現我在雪花秀買了一條高速公路、噴掉了好幾十張小朋友。

在預購會前都可以先留組合,付預約金後等到預購會時再回來結帳就可以了,冠羽還給了我一些試用包回家用,如果有想增加的組合隨時都能增加

 

一條高速公路的照片如下:

IMG_8593.JPG

該買的組合都有買到,其中有一組我個人覺得很超值,從化妝水、乳液、乳霜一次搞定

IMG_8596.JPG

滋陰生煥顏修護緊顏禮盒   優惠價:11,343元

滋陰生人蔘煥顏露125ML正貨

滋陰生人蔘活膚乳125ML正貨

滋陰生人蔘修護霜(滋潤型)60ML正貨

贈:滋陰生人蔘煥顏露30ML、滋陰生人蔘活膚乳30ML、潤燥精華15ML、滋陰生人蔘修護霜(滋潤型)15ML

 

這組據說每個櫃點配到的數量不多,能訂就先訂千萬別猶豫;禮盒非常精美,完全反映出它的價值,冠羽一拿出實品給我看我就訂了,完全沒猶豫。

IMG_8595.JPG

這包裝的缺點就是很佔空間,而且很重;韓系品牌的包裝完全都在比華麗,"后"的禮盒也是都很貴氣~

 

接下來是我原本就打算買的組合

IMG_8600.JPG

滋陰生人蔘緊緻煥顏微導精露,是雪花秀9月的精華液新品,用整顆人蔘萃取以及注入百萬顆人蔘精華膠囊,能夠強化肌底緊緻彈力,我媽媽用了試用包覺得效果不錯,個人認為很適合偏熟齡的肌膚或是乾肌使用,油性肌夏天用會偏油。

週年慶有推出單品的特惠組:

滋陰生人蔘緊緻煥顏微導精露50ML(正貨) 優惠價:5,980元

贈:煥顏露15ML、活膚乳15ML、人蔘修護霜(滋潤型)5ML、淨透保濕潔膚水25ML、刷具包

 

對刷具包千萬不要有什麼期待,實品非常空虛

IMG_8605.JPG

硬要說優點的話,大概就是刷具包外殼是硬殼的,會比較有質感一些,其它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。

 

另外潤燥精華是雪花秀的明星商品,這次週年慶還推出了限定版的瓶身,本來我真的沒有考慮要買潤燥,但是櫃姐人太好所以我就買了,而且還是直接買加大版兩瓶裝的組合

IMG_8597.JPG

買加大版比較划算,常態的潤燥精華是60ml,加大版則是120ml兩倍的量,售價比買兩瓶60ml還便宜,潤燥愛用者這時入手很划算

 

潤燥精華加大雙星限定組         優惠價:8,800元

潤燥精華120ml(桃源仙境限定版)*2

贈:滋陰水15ml、滋陰乳15ml、潤燥精華8ml、人蔘緊顏精粹8ml、人蔘修護霜5ml、玉容面膜50ml

 

潤燥精華加大版在廣三sogo有推出單瓶及雙瓶的組合,這兩種組合送的小樣真的差不多,買雙瓶的組合會比買兩組單品特惠組還便宜360元,就看個人覺得是否要多花360元多拿一組小樣旅行組。
 

雪花秀每次的限定版都很厲害~這次桃源仙境的瓶身很美,用完也想留著當擺設

IMG_8598.JPG

 

特惠組的部分大致就是這些,雪花秀各櫃點的組合其實都大同小異,能拿來做組合的產品就那幾支,差別只有搭配的小樣不同,不細看會覺得每間百貨的特惠組都一樣

而且它們很精,像我是會研究該如何買比較划算的客人,以這次的修護緊顏禮盒來說

IMG_8769.JPG

 

廣三另外還有水+乳特惠組,以及單瓶人蔘霜的組合

IMG_8768.JPG

秉持週年慶每塊錢都要花在刀口上的原則,我有思考一些時間,拆成兩組買會貴一點,但是你會得到許多小樣商品,如果喜歡蒐集旅行組,或是常出去玩,這樣攜帶會很方便,雖然東西多,但是容量都不大就是了;直接買禮盒送的東西雖然品項少,不過容量大,走一種在精不在多的路線,還可以省下597元,怎麼選就看每人的需求了。

 

雪花秀的滿額贈不累贈,而且需含一項正產品,保養品已經買成這樣,湊滿額的正貨我就看了底妝,早就耳聞雪花秀的氣墊粉底也很優秀,價位也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,我試了光澤感明顯的無暇光感氣墊粉霜,完全無視我梳妝台裡還躺了好幾顆氣墊粉底,當場試完色就買了,順道帶了CC霜孝敬媽媽。

 

這時櫃姐拿出滿額贈的DM給我看,我距離預購會專屬滿額禮只差一點點啊!

雪花秀最便宜的產品是氣墊粉撲,很適合用來湊滿額贈。

IMG_8599.JPG

滿額贈內容物也很豐富,不會因為最低門檻送的就比較爛,都是些實用的商品,不過15,800元以上送的滿額禮就差不多,只有一兩種產品不同而已。

最後我衝到了預購會才有的25,800元門檻,有潔顏泡沫200ml的正貨,還有一瓶30ml的潤燥精華。

 

看看這精美的滿額禮,連外盒都還有腰封套起來

IMG_8603.JPG

IMG_8601.JPG

還順便入了會員,入會是禮臻雪系列旅行組,我一回家就忘記我是入哪個門檻的會員了,櫃姐也沒給我會員制度介紹,網站也查不到入會資格的條件。

IMG_8604.JPG

 

我的戰利品裝了兩袋,差點提不動,禮盒太佔空間了啦,還拆了一些包裝才比較好拿。

IMG_8606.JPG

雪花秀每一組特惠組的外袋都有貼明細,客人在對點產品時也比較不會亂

IMG_8592.JPG

而旅行組裡面的產品也很貼心的貼上中文名稱,完全不用怕擦錯產品

IMG_8602.JPG

 

按照每年週年慶戰利品炫耀文的慣例,尾聲都會針對當年度採購的百貨,來聊一下週年慶攻略。

但是今年的攻略有點難聊,我上次在廣三消費應該是三年前了,那時的廣三其實很好買,預購會配合的刷卡銀行也蠻多家的,

而今年預購會邀請卡上,有配合刷卡滿額禮的銀行很少,我記得只有6~8間左右,邀請卡已經被我丟了只能憑印象,不過因為銀行家數非常少,我到現在還印象深刻就是了。

當我看到正式開打的DM,只有滿滿的無言,週年慶開打後配合刷卡禮的銀行高達19家,有幾家銀行還有分期的加碼禮;我的信用卡在預購會完全派不上用場,什麼刷卡禮完沒換到,可以分期但是沒有加碼禮,我不懂為什麼預購會跟週年慶會差這麼多,在預購會之前看到DM,讓我差點退掉廣三雪花秀的預購會,改去參加新光的預購,至少新光三越在預購會的銀行刷卡禮門檻分很細,配合的銀行也算多間。

還是老話一句,週年慶購買前請詳讀DM,好好做功課吶!

對了,身為SK-II青春露的愛用者,真心覺得每年青春露在週年慶的組合越來越難買,今年差到我真的買不下去,在機場免稅店買或是去日本買,都比在台灣還要好買,我現在很後悔上次出國時沒順便買個幾瓶回來(搥牆)

 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