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620.JPG

我真的很喜歡敷面膜,喜歡到梳妝台有一個抽屜裡面滿滿都是布狀面膜,任何需求的面膜都能在這個抽屜裡找到

而且我不挑品牌,只要好用的我都會買來試,像今天要分享的Heit Miro就是一款CP值極高又平價的面膜。

Heit Miro來自一個很低調的台灣品牌"芳吉絲",除了面膜之外,還有一系列的臉部保養品;它低調到網路上的心得只有好幾年前的,而這款布狀面膜的心得也很少,還沒什麼廣告,會知道這個牌子,是有一天朋友拿了幾片給我叫我試試,敷完之後驚為天人,原來還有這麼好用的平價面膜,這只能買整箱回來囤貨了。

 

雖然Heit Miro的面膜很低調,不過它的製造廠很厲害,來自台灣法儂化妝品公司,許多品牌的產品都是委託法儂代工的,品質有保證,使用起來也比較放心。

IMG_8762.JPG

Heit Miro面膜的選擇性很多,全系列共有九款可挑,口味(?)如下:

玫瑰膠原蛋白:提亮膚色 
玻尿酸高保濕:高效保濕 
珍珠:亮采保濕
蜂王漿:滋潤緊緻
熊果素:緊緻美白
蝸牛保濕:滋養保濕
蘆薈保濕:舒緩鎮靜
西印度櫻桃:嫩白緊緻
Q10:緊實彈嫩

不管是要保濕、美白、緊緻、鎮定各種功能Heit Miro都有~

IMG_8761.JPG

而且它真的非常平價,一片面膜只要10元。

對!就是10元!一開始其實我也很懷疑,這麼便宜的面膜能用嗎?通常太便宜的面膜敷了都很無感沒效果,不過Heit Miro完全顛覆我的想法,它的表現都在水準之上~

 

面膜採用隱形天絲布膜,能吸收大量的精華液,而且服貼度很夠,能完全貼合臉部輪廓

IMG_8446.JPG

隱形天絲布真的很薄透,大部分的人敷面膜時都會先把裡面的珍珠膜撕掉,再將面膜貼到臉上,但是因為天絲布膜材質輕薄的關係,先撕珍珠膜會讓整片面膜黏在一起,無法好好的在臉上展開,最好的使用方法就是將面膜連同珍珠膜一起敷在臉上,把珍珠膜撕掉後再調整面膜位置。

IMG_8450.JPG

 

IMG_8717.JPG

我已經很習慣敷面膜時鼻子敷不到,能完整的敷到額頭我就心滿意足了,臉部周圍的面膜我都會稍微折一下,我不愛敷到髮際線的感覺~

天絲布膜的延展力不錯,堅韌性夠不容易拉破,每片含有20ml的精華液

面膜取出後裡面剩餘的精華液拿來擦身體也很夠用,這也是我愛的一點。

IMG_8475.JPG

 

Heit Miro面膜的建議使用時間大約10分鐘左右,它跟其他面膜比較不一樣,10分鐘效果最好,15分鐘是極限,超過15分鐘面膜會乾掉;我第一次敷時不知道,一敷就是20分鐘,畢竟它牌面膜敷20分鐘都還很濕,之後慢慢縮短時間,才找出這黃金時間。

(後來仔細看包裝才發現,人家明明在外袋就有說敷10~15分鐘後取下,是我自己敷太久XD)

 

全系列共九款容易讓人產生選擇障礙,如果不想全包的話,下面幾款是我覺得必囤的

IMG_8445.JPG

蘆薈保濕面膜是我目前的最愛

提供一個小偏方,這款非常適合冰在冰箱,現在天氣這麼熱,晚上回家敷一片,冰冰涼涼的感覺毛孔都變小了

也能幫助臉部肌膚降溫,曬後舒緩鎮定首推蘆薈,同時它也是我在夏天最常用的一款。

IMG_8764 (2).JPG

玻尿酸高保濕面膜榮登我心中第二名,只要十分鐘補水很有感,而且溫和不刺激,就算天天敷也沒問題~

上妝前來一片讓你的妝更服貼,也不容易脫妝,像季節交替期間也很適合這款,敷後能夠穩定膚況,保濕做好也能降低出油量。

 

IMG_8757 (2).JPG

想要亮白絕對不能錯過熊果素淨白面膜,熊果素跟櫻桃嫩白同屬亮白系的,如果硬要講這兩款的差別,熊果素會比較清爽,

一樣都是敷10分鐘,熊果素敷完後臉上的精華液很快就吸收了,櫻桃嫩白面膜的吸收速度則慢一點,需要按摩一下幫助吸收

敷完熊果素臉整個變明亮了,而它清爽的質地也很適合油性肌。

IMG_8471.JPG

櫻桃嫩白比較保濕,乾肌敷這款會很有感,雖然不會像熊果素有很明顯的亮白,

不過它的保濕力很好,敷完臉會很水嫩。

 

IMG_8783.JPG

蜂王漿滋潤緊緻面膜

這九款中最滋潤的就是它了,它的精華液質地很明顯的跟其他款不同,比較像精華乳的感覺;蜂王漿是個很滋養的成分,適合缺少彈力的肌膚,很多保養品會用蜂王漿來做抗老保養品。

一敷到臉上後除了滋潤以外我沒別的感想了,超乾肌的你會很愛這款,因為它.真.的.非.常.保.濕!!

敷了20分鐘面膜都還是很濕潤,我敷完臉以後還加碼敷了身體,精華液都還綽綽有餘;像我的膚質是混和偏乾,敷完後有種膚質很好的澎潤感,皮膚變的很有光澤;內含水解蜂王漿蛋白成分,具滋養潤澤的功效,能解決臉部脫皮乾燥的問題。

不過吸收力有待加強,用後有點黏膩感,需要按摩一段時間才能讓精華液完全吸收,之後其實不太需要擦乳液,擦乳液會太油啊!另外緊緻度我覺得還好,畢竟它不是做成耳掛式面膜,不會有什麼拉提緊緻的感覺。

這款可以拿來當急救型面膜,修護效果還算不錯,超乾肌很適合,油肌要用的話請先斟酌看看,太滋潤可能會長痘

對了!如果你臉上是有痘痘的狀態,千萬別敷它,因為它會讓你的痘痘變很大顆。

IMG_8766.JPG

Q10彈性活膚面膜也是主打緊實抗老,這會比較適合大部分的膚質使用,它沒有蜂王漿這麼黏膩,對一般人來說滋潤度其實也夠了~

 

IMG_8443.JPG

Heit Miro全系列都只有淡淡的香味,不會有令人不舒服的香精味;成分單純,無添加paraben 防腐劑、酒精及色素,減少過敏的風險,不過敏感性肌膚使用前還是先測試會比較好。

話說還有一款是蝸牛保濕的,但是在我照片中完全沒出現過,因為我不敢用!當然也不可能會買了~任何跟蝸牛相關的保養品我完全PASS,所以無法跟大家說蝸牛面膜的心得~

其實台灣也是有很多平價又好用的面膜品牌,像Heit Miro一片只要10元,不要說天天敷了,就算一天敷兩次也不怕吃土(其實是不用敷到兩次啦~我開玩笑的),以它的價位來說其實表現算很優異了,在遇到它之前,我用過最便宜的面膜一片大約25元左右,Heit Miro完全讓我對便宜的面膜改觀。

IMG_8474.JPG

而且堅持台灣本地製造,又沒花大筆的費用在做廣告行銷,非常低調,導致沒有太多人知道這個品牌。現在想要買Heit Miro,只有在Fungence芳吉絲的粉絲團才能買到,要私訊購買非常神秘。基本量是100片,口味都可以混搭,看是要自己囤貨,體驗一下面膜堆成山的感覺;或是找好姊妹一起團購都可以,花1000元就能拿到100片面膜,非常物超所值喔!

 

 

附上Heit Miro粉絲團:Fungence芳吉絲美研專家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