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0935

品名:資生堂MAQuillAGE微晶蜜口紅(啾咪版)

價格:NT820/6G

好久沒接唇彩試用了~~這次邀約的是資生堂心機唇彩系列,從以前我就是他們家唇膏的愛用者,因為我本身的唇色不是很紅潤,因此需要入手大量的唇膏,心機的唇膏顏色都好漂亮,而且又很持久不易掉色,不用一直補~

這款蜜口紅已經推出一陣子了,為了因應秋冬還推出了四色新色(含兩色限定色),添加玻尿酸為啾咪版

水潤注入╳宛若唇膜效果打造魅力萌唇
除了結合微晶蜜口紅的光澤、滋潤與持久之三大優點,並新添加了細緻煥采珍珠光,利用細緻珍珠光劑來依據不同角度釋放微弱粉紅光芒、賦予唇部柔嫩光澤感。塗抹上後像是為雙唇敷上了專用面膜,補充水分並將其封存住,完美包覆於唇部,並長時間維持最理想的美麗唇型。

IMAG0936

體驗盤一共六色,秋冬新色為:OR241、RD342另外還有兩色限量色RD743及PK444,其中PK444完全是我的愛~~而且它還是廣告色耶!

我的唇色非常淡,因此非常愛買唇膏,在大學全盛時期還擁有約十來支的唇膏、唇蜜等等,還得到唇蜜女王的封號。

此款蜜口紅含有高保濕美容液成分,只需塗抹於雙唇上立即創造豐潤微整形般雙唇。
1.使用高光澤薄膜油與彈力矽成分組成彈力記憶膜:高光澤薄膜油為透明濕潤的唇油,具有不沾染效果;透過彈力記憶膜絕佳的均勻覆蓋效果,呈現飽滿、有光澤且維持豐潤唇形的美唇。
2.添加含有超級生化玻尿酸+水溶性膠原蛋白+矽酸的高保濕美容液,由內部維持唇部水亮潤澤。另含有豐潤珍珠成份提高雙唇紅潤度,以及結合多種珍珠劑研發而出的微晶珍珠成分,呈現亮紅珍珠色澤,可創造唇部光源反射,為暗沉唇部注入亮紅色彩。

 

以下為有圖有真相:

IMAG0955_1

我不好意思把素唇放太大~~~但是這樣就能很明顯的看出我的嘴唇真的沒什麼血色阿阿!!!

 

首先介紹的是我的愛PK444,質地有點類似唇蜜

IMAG0937

它是很漂亮的粉紅色,

IMAG0937  

 

IMAG0939_1  

擦起來很自然,顏色很美!!

而且有些微調整唇形的效果

IMAG0940  

 

接下來的RD743也是限定色

IMAG0956_1  

它本身帶點橘紅,稍微偏裸色,是個成熟的顏色!

IMAG0958_1  

  IMAG0965  

另外這款蜜口紅還提供了一個小秘訣"塗抹後稍微輕抿嘴唇,可以使唇色不易沾杯!"

果然夠持久,而且就算不使用護唇膏打底,也不會乾;通常有的唇蜜擦了一段時間後,嘴唇會越來越乾,而且會有唇紋

微晶蜜口紅真的不易脫色,就算大吃大喝後,只要不大力的去擦嘴唇,顏色都還會在,只是可能會變得不太明顯這樣。

 

 

整體來說就是好棒棒啦!!!

趁著現在周年慶可以快點入手,而且還有9折唷~

如果不知道要選哪個顏色,挑PK444就對了

它是個百搭色,任何妝容及服裝都很適合喔!

 

 

更多揪咪萌唇請見官方網站→http://bit.ly/1pkcpb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