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5點半就自動醒來了.....之後就呈現昏迷狀態= =

和我家寶貝決定坐8點的公車前往大遠百!!

晚上6點開始簽~看清楚!!!是晚上6點!!!!

 

我7點在刷牙時~可愛的太陽就出來了

於是我開始替我們今天的排隊感到擔心...

 

到達大遠百才8點半~我的天啊!!已經有人在排了=口=

他們是H.O.T後援會的人~真恐怖=口=

N年前在台灣果然不是紅假的!!!

而且還不少耶~幸好我們還算在前面XDDD

 

 

這是11點半照的~~~真的超級熱啦!!!!!!

害我拼命的往大遠百裡衝~有冷氣真好啊!!!!

第一次喝可樂喝的這麼快,第一次吃麥當勞吃的這麼慢= =

1點44分!你沒看錯
33度的高溫~
我們衝去買一桶冰來嗑....
有種莫名的爽感
還有人去買整包的冰塊....
K&V2點要在西門町簽名!
吼~那2位帥哥現在一定舒舒服服的吹著冷氣

我幹麻沒事在這裡排隊阿~~~~~~怒!!!!!

熱的要命~~~~~!!

誰來救我阿!!!為啥南部這麼熱= =

為了他們昨天還特地買了禮物~

你說送啥?

哈哈!我忘記拍了XD

是手工餅乾!

高級的咧~

為了選禮物選到頭差點爆掉

本來還想買酒的~

但是都是幻想~~~

2點時有I.N.G的簽名會

還叫我們這些人把前面空出來...

他們一下子就簽完了~

就在他們簽完後

ㄇㄉ~有白目的插隊!!!!

害我們不小心退了幾排

心中真是幹到極點= =

本來以為會發號碼牌

後來才知我錯了= =

根本沒這種東西 凸

後來有人發氣球耶~氣球耶

藍色是VANNESS的~據說是高雄後援會發的
 
 
 
 
這個~~~~是H.O.T國際歌友會的!!
超正!!!!!!!
 
 
 
 
到了4.5點人越來越多,最後主持人就出現了~還問了2個問題
優勝者可以得到大獎....
 
 
        和2人的合照,及代言T恤一件!!!!!
 
 
我真羨慕那2個人>"<
因為台北拖到的關係
從本來的6點~延到7點多才來!!!
天啊!!!!出現時我整個人呈現瘋狂狀態!!!
 
我愛了VANNESS這麼多年
(雖然有新歡~但他一直都在我心裡啊!!!)
竟然在4年後的今天才看到本人>"<
無限感慨阿~~~
 
 
 
安七炫耶!!!安七炫!!!那個韓國天王?!
真的假的啊?!
(我當時心裡的O.S= =)
結果我家寶貝就一直罵我蠢....
可是我真的很高興咩~~~
 
 
 
 
他們唱了127日中文版~好聽啊!!!我最愛的一首︿︿
 
 
最後順利的簽到名了
 
當我踏上舞台的那一刻~看到VANNESS....忽然就想哭啊!!!
 
立刻把我的禮物推到他面前,劈哩啪拉念了一串
 
結果...結果...他抬頭跟我說謝謝耶!!!!還說了2次~!!!!
 
露出了他的笑容~那個笑容真是  該死的好看 該死的陽光 該死的帥啊!!! 
身材超好的~~~~!!!!
 
 
在送禮物的同時忽然多出許多隻手,有我的.V的.宣傳的= =
 
VANNESS本來要把禮物移到旁邊,結果那該死的宣傳就把他拿走放到下面那一區...
 
讓我無限的點= =
 
於是抱著愉快的心情晃到KANGTA面前!!靜了零點多秒後~我對著我們的天王說了一句話....
 
        I LOVE YOU!!!
 
 
不要問我為啥是英文....這是我的反射神經做的選擇~我也不知道.....
 
於是~~~他抬頭看了我耶!!!!!!!!!!
 
還對了我笑~
 
說....謝謝你~後來又說了一句THANK YOU~~~
 
超可愛的~~~~XDDDDD
 
大概怕我不是台灣人吧XDDD
 
安七炫本人比較好看耶!!!!!!我覺得很可愛
 
 
 
 
 
他們跟我說話耶~他們跟我說話耶~他們跟我說話耶~他們跟我說話耶~他們跟我說話耶~
 
 
 
 
 
MY GOD~我要暈了......
簽完後有種舒暢感,死而無憾啦!!!!
一共花了我大概11個小時的時間~不過有值得︿︿
我親愛的專輯阿~~~~~~!!!
 
 
 
 
 
 
雖然我的背曬傷了...穿露背的衣服~忘了防曬XDDD
 
難道我在下午聞到的燒焦味是從我身上發出來的=口=
 
真的超痛~下次一定要記得防曬~~~
 
我在1個月內曬傷了2次....
 
都是背部...他實在太容易忽略了....
 
 
 
海外的歌迷都超恐怖~一堆人拿10幾20張在簽的
 
還有人護照不見....
 
 
有人還送一箱芒果給KANGTA~主持人還叫我們的VANNESS教他吃XDD
 
還有人送保養品(幸好我沒送~我有想過耶!!)
 
能簽到真是太好了~~~我現在已經在期待第2張ALBUM了!!
 
VANNESS辦完日本個唱後快回來吧XDD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SONY真的有太多地方要改進了啦!!!
 
這場是我看過最亂的簽唱會
 
沒號碼牌就算了.位置也沒規定好,從哪上台也沒說.順序也超亂
 
結果大家都一直擠,插隊的一堆= =
 
整個大亂....那我等11個小時有啥意義啊!!
 
直接7點再到就好啦~反正又沒照順序上去簽
 
希望他下次能改進~不然我會很怒...!!
 
為什麼是用黑筆簽阿!!!!!!
這樣都看不清楚>"<
 
頓時覺得油漆筆是好物!!!!
 
 
要看照片的話就去相簿吧!!!
有很多照片超清楚的~~~
 
 
 
 
 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