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唷唷唷~~~我們家的小風代言EDWIN的年仔褲耶~~~!!

這個消息是語告訴我的~

立刻興奮到想衝去買

結果....語撥了我冷水

"那是在日本啦!!台灣不知道有沒有"

我頓時安靜了下來= =

剛好學校附近有開一家說...

哈哈哈!!我們家慶太這種身材,穿牛仔褲當然是好看到一個不行啊!!

你看看你看看~腳真是有夠長!!
不過一件貴到爆!根據語的說法大約是5000= =
比我的IBS還要貴orz
這個圖案可愛吧︿︿
會在你的褲褲後面唷!
而且褲子的設計還不錯
台灣有進的話就太好了~~
大家進EDWIN官網仔細研究一下吧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傳說...據說..聽說...
好像...應該...也許...或者
w-inds.今年會去香港開演唱會!!
香港報紙有報導~
那...會來台灣嗎??
真的是亞洲巡迴的話
別忘了台灣啊!!
台灣歌迷可是很熱情的
雖然來了2次
每次都在禱告...明年要再來啊!
都有一種不安的感覺
如果看不到慶太的話..
我..我...
我會哭
慶寶貝~我很想你耶!
請你今年來吧!
忽然又再度瘋狂的希望我是日本人~
這樣就不會想他們想成這樣了...
每年都會有不安的感覺
今年來了
那..明年呢?後年呢?
誰能告訴我去日本看他們要多少錢??
如果真的不行的話~還是得去日本看啊!
而且比較爽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