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買喚顏凝露而專程殺到阪急~為什麼台南沒有櫃阿!!

不得不說~阪急的服務真的超好~好到讓我差點把底妝全都換成LM的~!!

我每次到高雄~幾乎都逛阪急~雖然很遠~但是我喜歡它的環境阿~~~

因為客人少XD

三多那邊就比較不好逛~人很多~我最愛的新光三越都好像菜市場~














該說說阪急的LM了~
一開始到櫃上只有一個櫃哥在~就表明要看喚顏凝露~態度超好的!


還幫我從卸妝開始做,通常都是試半邊臉~不過這個櫃哥卻幫我試全臉,除了眼妝以外~

而且還上了全妝~他還問我要不要遮瑕咧~整個就嚇到我!

中間發現眼妝有點糊掉,本來要幫我補的,可是發現我是用MAC的眼影,怕補上去會不搭,就只好稍微上一點白色珠光.



這個櫃哥很會聊天~讓人覺得很親切~而且不會一直狂推銷,當我想亂買時,他就一直跟我說~有需要再買!他知道我是MAC的常客~就很HIGH的和我聊了起來~
他說LAURA的彩妝師和MAC都很熟~是個很親切的人!
而且還很細心的教導產品的使用方式~





我在櫃上待了一個多小時~他發現我朋友脫妝了~還幫他補了妝~整個就很讚!!

雖然最後我還是只買了喚顏凝露~這個真的很好用XD




過了幾天~他還打電話來問我使用心得~超驚訝的!!


讓我有個衝動週年慶要專程下去廝殺LM~~~

其實阪急的專櫃服務態度都很好~COVERMARK也很讚!





這位LM的彩妝師叫俞辰~英文名字叫Calix~大家可以去找他喔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