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不知道要怎樣才能表達我對這位櫃姐的熱愛程度啊!!!


她讓我每次去植村秀的心情都很愉快~我希望她不要被調到別的點,不然我在新天地會不知道要找誰買東西!



會認識她~都要從去年的週年慶開始說起!
去年週年慶到中山店參加預購會時,剛好遇到這位櫃姐來支援,她的態度很親切,臉上都掛著笑容,雖然她是過來支援的,可是她的服務從頭到尾都很好!
有些支援的人態度都很冷....


我們兩個聊天聊得很高興,因為她的態度,讓我決定,以後我到新天地買東西一定要找她!


而且她的記憶力也太好了吧!中山店預購會結束後,過了一陣子我到新天地去找她,她竟然記得我的名字,認客人的功力真的沒話說!有的櫃姐可能你去買了很多次,都還沒辦法把你的名字和你的人給連接起來吧!
她的記憶力真的有嚇到我~


有時候經過櫃上碰到她,也會很親切的跟我聊天~不會因為我只是路過,沒有買東西的打算就對我很冷淡;甚至還會問我有沒有試過新上市的產品,然後主動給我試用包。


重點是~她不會強迫推銷,有什麼問題她都會很親切的回答,不敢靠櫃的人可以安心的去找她!
我已經好久沒在植村秀遇到態度這麼好的櫃姐了。


她的名字叫:何秋緣,去年才從高雄調過來而已~


每次去找他都會讓我覺得,要是不在母親節或週年慶跟她買個萬把塊,會很對不起自己XD

植村秀也是有好櫃姐的=ˇ=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