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因為這個系列賺了不少,我們的錢包也因為這個系列,失血了不少....

因為這個系列,讓我在MAC待了2個多小時,完全破了之前的紀錄。


試用品一到Alvin就打來跟我說了~當然立刻衝到新天地玩啊!!

9顆眼影全部玩了一遍還不夠,Alvin竟然還把腮紅拿出來

我明明不是腮紅控~為什麼還有3.4個燒到我啊!!

顏色會不會太美了!!!



當初看到產品照,心裡就默默決定要買個幾顆回來玩,好不容易選出了3顆。

這系列真是我的愛阿~~不但能乾擦還可以濕用,效果完全不一樣!

一半原色~一半混色,一顆可以產生許多變化~!!

混色那邊可以用小刷子單獨挑色出來畫~我挑過紅色的~差點累死= =

有時間的話可以這麼做XD



我買的分別是:
Hot Contrast


Pink Split


Polar Opposite


來說說這3顆的心得及試色照,試色照一律是上排乾擦,下排濕擦喔!





1.Hot Contrast

這顆一開始就列入必買清單了,因為混色那邊有紅色啊!!黑色那邊也很夠黑,完全就是我的菜!!

混色那邊不管怎麼混,都會帶點紅感,可以製造出誇張的妝。黑色濕擦根本就跟眼線液一樣黑啊!

聽說這色台北賣得超好!


試色照:
濕擦很明顯比較深~~

在櫃上Alvin有幫我畫在眼睛上~整個很讚!

下眼頭是用Polar Opposite畫的~打亮很好用!










2.Pink Split

這顆會吸引我是因為混色那邊~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它很美!有點紫紅色的感覺~
至於粉紅那邊,除非打底打得好~不然真的超級不顯色!只會看到淺淺亮亮的粉紅而已。
不過我還沒有這類的顏色就是了~聽說這色是熱門色
試色照:

濕擦和乾擦好像差不多~~






3.Polar Opposite

其實我是被銀色給吸引的~為什麼可以這麼閃啊!!!我對這種亮晶晶色沒有抵抗力!!
銀色拿來打亮也很好用!
混色那格能混出鐵灰色~有點偏咖啡,可以畫出低調的煙燻妝,不會像Hot Contrast
那麼招搖~可是混色那格容易畫出髒感就是了。


試色照:

看這個銀色多美~~我好愛!!





這3顆我可以玩很久耶!!真high~我會好好思考是否要購回腮紅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anessa 的頭像
    Vanessa

    MissVanessa*美妝不歸路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