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MAC之前除了柔礦系列的眼影外~腮紅也狠狠的燒到我=口=

不過因為我不常在用腮紅,一開始還可以忍著不買。

後來知道我喜歡的Pleasantry是限量色,想說應該都被搶光了,就默默的放棄。

但是8月到高雄去逛,發現阪急和巨蛋都補貨了,而且是9色都有啊!

於是我就鬼遮眼的把Pleasantry帶回來!其實也是怕之後會後悔。

一塊750~腮紅現在也漲價了。

柔礦的腮紅除了3色是現量的以外,其它6色都是常態。





當初第一眼看到它時~我就深深的愛上它啦!!

雖然是粉紅色,可是光澤很美,和其它的粉紅色不太一樣!

Pleasantry有淡淡的珠光,亮片不會很明顯。

刷在臉上就是自然的好氣色,而且維持著MAC家的超強持久度。

不過礦物系列的粉都很鬆,要小心的上,不然會太紅。










其實它乍看之下和Dress Camp彩盤裡的腮紅很像。

不過搖滾彩盤有亮片,而且很大顆。
顏色也稍微紅一點,粉壓得很實,要多上幾次才有顏色。






手臂試色照

Dress Camp亮片真的很大。

這兩種比起來我比較喜歡Pleasantry。

Dress Camp比較適合用在皮膚好或者遮瑕遮的好的時候,我之前沒遮痘疤時上它,整個臉的顏色變得很奇怪,有痘疤的地方變得更明顯,而且看起來有點假,暗沉時也會變得有點髒。


而Pleasantry在膚況不好時也很好看,就是自然的好氣色!
因為粉很鬆,所以用習慣之後,上妝時間會比較快。Dress Camp就要花時間慢慢疊了。



我覺得我的Pleasantry會很快就凹陷了,這個系列都用得好快>"<
這是個很實用的粉紅色,而且又大顆。現在應該也買不到了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