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我買了它之後~松本潤代言的fasio沒多久就上市了....
讓我有點後悔.....
雖然fasio跟戀愛魔鏡的cp值都很高,但是fasio贏在松本潤代言XD


扯遠了~這次的主題是戀愛魔鏡!




品名:戀愛魔鏡 魅惑光感睫毛膏(第三代)
價錢:340(變貴啦~變貴啦~)

 



戀愛魔鏡的眼妝產品,我一直都很喜歡,特別是它的睫毛膏,不過說也奇怪~每次會讓我升火的都是魅惑光感系列,超激長完全沒吸引過我啊!


魅惑光感主要訴求是"濃密"~第三代除了價格從320變成340以外,刷頭也從普通的梳子頭變成雙頭啦!

最近這幾期睫毛膏好多都走這種路線阿~


左邊的刷毛比較寬,右邊比較密,官方用法是:先用較密的那邊,再用寬的。這樣就會有根根分明又濃密的睫毛啦~~
 


接下來就是真人實驗照上場了!!!






我的素睫毛就是長這樣~~
 



 
 








刷了睫毛膏之後~~~

果真變濃密了~纖長效果普通,根根分明的效果很明顯

說不定搭配它的底膏,效果會更好
 



以上都是沒有夾睫毛就直接刷了~我沒有夾睫毛的習慣XD
除非是一時興起啦~



我沒有按照他的官方用法來刷,反正兩種刷頭各刷個幾次就很完美了~何必在乎順序呢=ˇ=


不過使用這種梳子型睫毛膏時,務必記得不要用Z字型刷法!這樣睫毛會糾結在一起;用的時候只要順著睫毛方向往前刷就好了,這隻睫毛膏它沒有纖維,所以新手不用擔心不好上手,也不必怕會結塊,是一隻適合邊刷放空的睫毛膏~XDD
它會讓你的睫毛越刷越濃密,越刷越粗黑,可是纖長效果一般,如果想要超級纖長的睫毛,這隻沒辦法做到。



濃密感~光澤感~還有捲翹度的效果都不錯,可以撐一整天!防水力也很好,流淚不會掉。
不過,持久度稍微差了一點~到了傍晚會稍微暈到下眼皮,這點FASIO的睫毛膏整個大勝啊!!!!


至於好不好卸呢???答案是~很好卸!!卸眼唇敷個30秒就掉了,一點都不難卸。



再度入手戀愛魔鏡睫毛膏果然沒讓我失望阿~
我覺得呀~梳子型睫毛膏用久了,忽然給我隻普通刷頭的,我還真的用不順手阿!所以之前出的宴會公主才沒有燒到我,大家的心得也顯示,它不好用。



對了!前幾天手癢試了一下松本店長睫毛膏,纖長款真的厲害,才刷兩下就超長!而且挺濃密的說~
讓我好不容易平靜的心情,又狠狠被升火了......我好想把松本潤的照片帶回家喔!為什麼DM沒有他呢?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