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終於把心得給打出來啦!!!!
手邊幾樣smashbox的產品都用的不錯,但是就是想不出心得

為了幫哈利宣傳他們家的東西,總算先想出了一樣!



底妝可以說是smashbox的明星商品,所以我就趕流行的也跑去買了他們的妝前產品~



瞬間光采調色露
30ml/NT1300

 
 


不免俗的來說一下我的膚質~
冬天:全臉偏乾
夏天:有點偏向混和肌,T字較油


當初買的時候是在冬天,想不到發心得時竟然已經在穿短袖了=口=

本來用的妝前乳是MAC的,但是我一直覺得以它的矽含量在冬天來說似乎不太保濕,畢竟臉滑滑的感覺在冬天很詭異...所以才決定試試SMASHBOX看看。



妝前產品的入門款是"瞬間光采凝露" 它的保濕度比"瞬間光采調色露"還要好,不過它沒有潤色效果,就是單純的妝前保濕,要調整膚色還必須再上飾底乳~要上很多東西對我來講很麻煩!
"瞬間光采調色露"有潤色效果耶!只是保濕差了一點,讓我抉擇了很久.....



於是~哈利就幫我把"瞬間光采凝露"跟"瞬間光采調色露"各上半邊臉來做比較。
最後的結論是,兩種產品的保濕效果,對我來說都差不多,都不會有乾燥的問題!所以懶人我就選了"瞬間光采調色露"啦~~~!

它一共有3種顏色,借用DM的說明:



哈利幫我挑的是黃色,包裝都是透明的真空瓶,可以很輕易的看見還剩多少
 

根據彩妝師的說法有兩種用法~

如果隔離霜沒顏色:隔離霜前使用
如果隔離霜有顏色:就在隔離霜後使用



其實在冬天,我上粉底前都只有擦它,不過它沒防曬係數~這樣做有點危險,請大家不要學XD
SMASHBOX的妝前產品有五種,只有"瞬間光采緊緻凝露"有SPF15的防曬係數。


擠出來有點像膚色,沒有珠光讓我很感動,有添加一點點矽,會讓皮膚稍微滑滑的,但是不會有詭異的觸感~
 
推開後膚色有變得比較明亮,後續的底妝用量可以減少一點,毛孔也比較不明顯。
至於持妝度~沒有什麼特別感覺XD
倒是不太會脫妝還有出油的比較晚。


因為質地偏滑,所以很好推~用量也不用多,我都壓一下就差不多能上全臉了!




目前還用過其它兩種妝前保濕,分別是MAC的妝前乳,還有LAURA MERCIER的喚顏凝露,順便來做個比較。


MAC:有大量珠光,個人覺得比較適合炎熱的夏天,挺控油的!不過底妝用量沒控制好的話會讓妝感過白,壓頭不太好擠,量很難控制。



laura mercier:是透明的,跟"瞬間光采凝露"差不多!分為一般型~清爽型~跟保濕型。沒有含矽~有點像是擦保養品的感覺,要豪邁的使用!不然效果會變差。   
 




除了mac的妝前乳乾肌在冬天有點不適合之外,其它一年四季都蠻適合的,只要底妝有換季的話,不會有過乾或控油力太差的問題。這三個牌子的妝前產品都有讓底妝不暗沉的效果~
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SMASHBOX的妝前產品~畢竟選擇豐富,各種膚質都有適合的系列,很棒!而且還兼具了保濕跟潤色的效果
重點是可以不用上隔離霜XDD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