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

首先~我要感謝雅妍國際~讓常常拖稿的我有試用的機會!

繼上次試用TONY老師的產品"毛鱗片重建修護精華"後,再度試用了新產品"瀏海乖乖噴膠"


這還真是個神奇的產品啊!


品名: iPure 瀏海乖乖噴膠

售價:279

容量:100ML
髮品的心得好難寫喔~照片比妝文的還難拍>"<



產品介紹:
Tony老師監製研發的首支造型品!打破傳統造型品的缺點,將髮膠及定型液結合,研發出「瀏海乖乖噴膠」,透明的水凝膠狀質地,具備清爽不黏膩不結塊且容易沖洗的特性,此外特別採用韓國進口噴頭,讓噴膠可以更均勻的噴灑,使用更方便且不沾手;添加蓬髮成分及光澤造型因子,能頭髮上形成一層護髮保護膜,使秀髮在塑型同時不傷害髮質,瞬間提升髮型的支撐力,創造蓬鬆空氣感、塑造視覺上髮量豐厚感,讓髮型自然不僵硬。

除了外包裝以外~這次連瓶身都有中文標示喔!所以可以安心的把紙盒丟掉XD
連保存期限都有了。



既然都說是噴膠了~理所當然是用噴的!


用法:
1. 使用前請先揺晃均勻,以利產品噴出的流暢度。
2. 抓起欲造型之瀏海或頭髮,適量噴灑於頭髮上至微濕狀態,務必再以吹風機將瀏海及欲造 型部位吹乾吹順即可。
    
(P.S此產品在乾髮或半乾髮時均可使用。)


還有個使用口訣~那就是:一噴 二吹 三撥順






先來張造型前的照片
 

看得出來~就是亂七八糟!而且很塌~



使用後:



有變膨鬆吧!有吧?!
我已經盡力拍了阿>"<


使用方法中~有一點很重要,就是:一定要搖晃均勻啊!
如果沒有搖晃就直接使用,那會噴不出來,而且沒辦法均勻噴灑在頭髮上,頭髮會結成一條一條的,像用傳統髮雕那樣。
噴的距離也要拿捏,不然也會結塊~我到現在都還沒找出最佳距離~



它即使是濕髮也可以用,噴灑後再用吹風機吹出造型。
我比較習慣乾髮時用,噴完後要立刻拿出吹風機,吹完後撥順就OK了~如果等到它快乾時再來造型,它就定型了!會很不自然~

只要照著一噴 二吹 三撥順 的口訣~就沒什麼問題啦!


我的髮型是鮑柏頭,上面的官方用法我只拿來吹瀏海,後腦杓我用的是另一種方法:

把乖乖噴膠噴在手上稍微搓揉一下,當成髮蠟來用,把後面的頭髮撐起來,然後抓一下髮根~這樣不需要吹風機也很蓬。
最後用手上殘餘的量順便抓一下兩側的髮尾,讓它順一點


有些造型品用完後手上會黏黏的,瀏海乖乖噴膠沒這種問題,挺方便的。

不過畢竟它不是髮蠟,所以這種方法的持久度比較沒這麼好,大概只能撐到下午;不知道戴完安全帽有沒有辦法恢復原本的造型就是了。



現在造型品的香味都挺好聞的,但是乖乖噴膠很神奇的是~它竟然有前中後味耶!

前調:佛手柑、荳蔻、檸檬
中調:苿莉、鈴蘭、百合、鳶尾花
後調:薰衣草、麝香、琥珀、橡木苔



通常我的頭髮如果不在早上洗頭,根本吹不蓬,而且沒辦法造型,有了它以後,總算不用早起啦!


最後附上TONY老師的影音教學:
http://video.fashionguide.com.tw/VideoD.asp?Num=646&TypeNum=32


如果你的瀏海很難搞定~快點入手它吧!!!
用了之後你一定會驚艷的!
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