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覺~母親節檔期又來了!真快啊~
我想....我應該還會再買第二輪XD
因為錢不夠~有很多遺珠沒買到>"<



新光今年滿兩千送兩百!可惜的是~不能回抵化妝品區阿!!
這次參加預購會的只有化妝品區~雖然預購都辦在櫃上~但是!換禮券時會看邀請卡~
所以要記得跟專櫃拿~

這次的戰利品很少啊~而且都是保養!

其實還有很多必需品要再找時間去買,本人最近的美白魂狠狠的燒著!所以需要購買美白精華液,但是一直在SK2和植村秀掙扎,還有健康水跟雪肌精也在猶豫不決!一切都是因為錢不夠阿~希望我的卸妝油可以撐到4月中。這樣全部買齊還要好多錢=口=





不免俗的一定要買SK2!
話說這次SK2的特惠不是很好啊!
活膚霜的特惠只有這組送青春精華露15ML的比較好,連櫃姐佳茵都說很多人非常嫌棄這次的組合XD
或許檔期結束後的特惠還比較好~本來想買個青春露都買不下去= =
要不是我媽缺活膚霜,這次預購會我應該可以跳過SK2~XD
他們的預購禮是個購物袋。






難得植村秀這次的獨家組很棒啊!好多東西讓我想買~
不過我竟然只買了一組....

這樣只要1700~很棒!
另外就是買了美白乳液,之前用過舊款的,真的讓我變好白~為了我的美白大計一定要入手啊!
這是我第一次在植村秀買這麼少~~連滿額都沒拿到=口=
品牌日請等我!





另外~這也是本人第一次買克蘭詩的產品,因為忽然下定決心處理一下我身上的橘皮,所以就買了紅魔晶,本來也是在碧兒泉跟克蘭詩之間掙扎~剛好克蘭詩有我要的組合,所以就買了!

它也有做兩瓶的組合,櫃姐一直慫恿我買兩瓶組,阿如果沒效不就很浪費錢~
雖然我也很想湊滿額~可是他們家的產品我真的不知道還能買啥。



睽違多年後~總算又買了碧兒泉的產品,就是明星商品:礦泉保濕組


還有另外一組是3樣產品都正貨,特惠2500。


碧兒泉今年有新客卡耶,非會員第一次購買可以拿到一張,3個月內再消費第二次就可以成為藍卡會員!這卡真的不錯,強烈建議有會員制的櫃都要有這種方案XD
目前我知道的好像只有DIOR有這種措施,可是它第一次要消費1千才會有。

聽說碧兒泉會員福利好像不錯~這種回櫃消費變會員很適合我,本人會成為會員的XD




最後就是SMASHBOX啦~我真的很想買台南獨家組阿~一切又是因為錢不夠~XD
所以就買了豐唇蜜,是個好物!

於是我的購物行就這樣結束了~天真的以為12點到新天地人會很少,想不到人還挺多的!
大家都不用上班嗎??
1點多換禮券時也聚集了好多人潮喔~下午應該會爆滿吧XD



我現在已經漸漸學會控制自己湊滿額的衝動,這次整個超理智的!
也有可能是特惠普遍都很爛的關係XD
週年慶說不定又會失去理智了~

應該要把這次漏買的東西列個清單啊~都是必需品!!
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