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植村秀的美白產品,一直是我的心頭愛!當然要趁母親節檔期時快點入手=ˇ=
很久之前買過一次美白乳液~當時容量只有50ML而已,近年來默默的變成75ML了~挺不錯的。


本來打算連精華液一起帶的,可惜這次的美白產品的特惠組都主打精純C前導精露...往年都有精華液的阿!!!
前導精露我目前還在試用中,暫時還感覺不出什麼驚人的效果~過一陣子再看看XD




品名:漢萃斷黑淨白乳液(話說每次改版名字都越來越長,一開始就只是叫美白乳液XD)
容量:75ML
售價:2100


產品說明:清爽質感的保濕美白乳液
含「和梅果實萃取精華」等高效美白成分,輕透潤澤的清爽質地,可加強肌膚表面理想的保濕狀態,同時阻斷黑色素形成;維他命C醣苷,阻斷黑色素傳輸,24小時釋放維他命C醣苷,在角質層的黑色素尚未形成前,阻斷黑色素生成訊號的運送,幫助美白成分發揮最大功效,展現柔嫩豐潤的透亮美白功效;含有60多種天然礦物質,相當於「美膚綜合維他命」的海洋深層水,能滲透至肌膚基底層,保持膚質的透明水潤感。




乳液瓶身是玻璃,不是塑膠喔!要帶出門請小心,最好把紙盒留著,比較好攜帶。
乳液質地本身蠻稀的,我有一瓶10ML小旅行組,是軟管包裝,它稀到我都不用擠就自己流出來了,有這縮小版的朋友~強烈建議要瓶口朝上倒放!不然它會趁你打開蓋子時,毫無預警的流出來~完全不受控制XD  正貨是壓頭,所以不用擔心~



我的膚質在目前算是有點中性偏油,擦在臉上的感覺很清爽,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了,比較適合炎熱的夏天,冬天的話會太乾。
有的乳液過一陣子後會大出油,這瓶不會~而且挺溫和的,沒有讓我長痘的跡象出現。另外~我很喜歡它的香味,跟同系列的化妝水比起來,味道很清淡,化妝水挺香的= =

用了幾個星期後,目前的感想是痘疤有淡一些!而且比較曬不黑~應該是說維持在一定的膚色,沒有變黑,皮膚感覺有變得比較明亮~搭配精華液的話效果應該會更好,我要快點去買精華液阿!SK-2環采鑽白好像不錯XD


話說....保養品的心得文挺難寫的~~不是我的強項阿~~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